钓鱼网

走出疫情阴霾,开开心心钓鱼

时间:2020年04月09日 20:46

天气:晴天

钓场:野钓()

饵料:蓝鲫+江湖猎人腥味鲫,蚯蚓

线组:1.2+0.8,1.0+0.6

钩型:伊豆5#,金袖3#

“2020”注定了是不平凡的一年。新春佳节之际,“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一场抗击疫情的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在神州大地打响…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一批又一批的医学专家、医疗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勇敢逆行,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了阻挡疫情的钢铁长城,正是他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我们才能在全世界率先走出了疫情的阴霾。

象钟南山、李兰娟、张文宏… …一位位可敬的国之栋梁,象李文亮、刘智明、郑勇… …一个个可爱的人民公仆,他们光芒四射,在全国人民心中筑起了一座座丰碑。

如果没有了他们的担当付出和奉献,今天国内的疫情会是什么样子的?我不敢想了!或许…,或许你们不会再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了,欧美现在的疫情大爆发,是不是很恐怖?!真庆幸自己是中国人!

清明节_尊重生命,铭记英烈!

随着国内疫情的基本控制以及湖北武汉陆陆续续的解封,所有一线人员都该松了口气啦!为他们的无私奉献点赞!

现在正是春暖花开钓鱼的好时候了,我们又可以开开心心的去钓鱼了

春色满园关不住,…

呵呵,百花香自苦寒来!

心情好了,一切都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