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筏竿串钩接着整,不知今天口咋样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8:26

天气:多云。

钓场:沭河。()

饵料:红虫。

线组:串钩2号主线,0.6号子线。

钩型:溪流钩5号。

今天又有时间继续作案,筏竿串钩接着整,还是上老地方。就怕过了今年以后冬天就没有好地方玩了,因为现在钓点的老桥要拆除,新桥大闸建好了,就建在老桥下游50米远的地方,闸前水下河道全部用水泥硬化,非常平整,冬天可能不会有鱼窝了,一马平川的地形不能藏鱼,以后也就不好钓了。趁着现在老桥还在,能钓一次钓一次吧。

今天多云天气,加上又刮东北风不知道鱼口咋样。

早上要送儿子去上学,所以要晚走一会,6点半起床叫醒儿子,带着家伙和儿子一起去吃早餐,正好顺道俺直接去钓鱼,7点多把儿子送到学校俺也接着出发了。

到了,一看时间快八点,先找个高地拍个新桥的照片,基本上算建好了,老闸门也快要拆除了。

今天感觉有点凉,刮风降温了,都八点了俺还是第一个来到的,找个桥墩下去开始钓鱼,先把筏竿架子摆好,在把竿子线和轮子穿好挂上红虫,一根一根打下去,4只竿子弄好就开始坐等上鱼了。竿稍时不时的点几下,一看都是小鱼,不是正经动作,过了几分钟才有一竿像是鲫鱼咬钩,抬竿中鱼,一摇轮收线就知道是条小鲫鱼,没有一点手感,好歹是条开竿鱼,先拍个照……

太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