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合理利用资源,随时改变策略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2:45

天气:阴 23-28℃

钓场:江河

饵料:野战蓝鲫

鱼种:其他鱼

领导要求暑假期间多带儿子去上画画课,那我只要在二四六这几天安排好时间就能带他去,同时每次都利用这空闲的两个小时会去甩两杆的。

把车停在城管大队的车位上,然后拿着最最简单的装备,绕过田地去作钓。

轻车熟路

沿途看到不少人家种的素菜和经济作物,长势喜人,但是为什么就没有看到邓总经常能吃饭的黄瓜呢

丝瓜

长豆

山芋

玉米

毛豆

来到钓点,这里的水位明显上涨了一些,原本沉船的船头是露出水面的,现在已经完全没入水里了,看来今天试钓昂公基本行不通了。

钓点涨水了

既然昂公钓不了,那就不用蚯蚓,换饵料吧,目标鱼改为鲫鱼鲤鱼和鳊鱼。拿出一包能打天下的蓝鲫,加了一点酒米,同时将最后一点的腥味鲫也加了进去,不过量很少,这和单开没啥区别了吧,其它状态饵一概没有添加。

杆子我只带了根3.6米的,其它东西带了一个地插和一个折叠凳,一盘线和一支吃铅0.8克的小漂,一个小桶和一个鱼包,简单易带。

开好饵料,先拉了几个大球抽几竿,诱鱼效果算是起到了,然后就是拉饵等口中。

坐等鱼口

然而从一点半开始,等了很久,可以说一口都没看到,莫非这天气闷,鱼上浮了?然后试着剪掉一些铅皮,浮标往上拉十公分,开始钓浮。

但是搜索了一遍也没看到咬钩的迹象,难不成这一片就没有鱼吗?这样下去是要参军的节奏啊。

不行不行,这时候再想钓鲫鱼鲤鱼鳊鱼那是肯定要空军了,这时候要换目标鱼,还换什么呢?目光转到了正在水面翻腾的大白条,看来这最后的半小时就只能靠这个翻身了

那么如何钓这里的白条呢?白条并不是到处乱游的,而是只在沉船上方游动,我试着用钩子挂了饵料抛过去,但是白条并没有追着饵料跑,看来方法不行,那就干脆直接钓水皮吧。挂了拉饵,将杆子四十五度角举起,只将钩子放入水面大约三五公分的地方,然后看着鱼线是不是被拖动,一旦鱼线动了就立刻起竿刺鱼。

这个方法还是很管用的,果然第二杆就中了一尾白条,这体型还不小呢

不空军了吧

有了经验之后接下来就是如法炮制了,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没有台钓、传统钓的区别了,只要能上鱼,什么钓法都无所谓啦

白条连杆了

利用这种快速钓水皮的方法,很快就钓了五条。但是今天的目的并不是要钓多少鱼,而是只要能有鱼获就好了,回家尝尝鲜,同时接儿子的时间也到了,收杆走人。

五条足以

垃圾带出来,每次都是丢到这个垃圾桶里,各种塑料瓶好几个,现在的96KaiFa源码真的不注意爱护环境,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啊

垃圾一大堆

晚上把五条白条做的清蒸鱼,味道真的一级棒,看来下次到这里钓不到鲫鲤就钓钓白条好了,味道一样很鲜美

好钓鱼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