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公司组织周末去渔排钓鱼,渔获大爆箱

领导原计划是星期5、6、7三天,可是只玩了一天半。星期6那个疯狂。进鱼排2次,而且我明显看到2只大快艇,说明一只是县城来的。本来说5 个人,据说最早联系人开会走不开。我、同学夫妇3个人,同学千遍一率要岸钓。那个水满,大家伙明白的。然后是大眼睛、小黄、蚊子,萝卜青菜没法再爱啊!

星期5中午到的,我在那里狂拉扁鱼,他就是死心眼不感兴趣,千呼万唤才来。我把位置给他,让他拉了3个,总算让他明白啥是排缝。

连竿啊,鳊鱼快快来!

这个应该不下4、5斤养着没带回来。本来绑的好好的鱼护,因为YZ来往放低高度没绑,结果连杆上的20多个啊扁整带掉到网箱。有人下到7米捞上来已经一个也没了,所以后面的打包鱼扁鱼少的可怜。

领导一丝不苟,估计工作比这还要认真。

晚上来会夜钓,看看成果如何。

我是新手,筏刀是没用的。

我们的鱼护,多吧。

岸钓孜孜不倦,好象收获挺一般,估计再岸一次,会跟我不岸了。

倒出来看一下,清一色。开始打包喽!

这箱满满的,60肯定不下。

再加上这箱,让这2只猫吃个够,好象上次带回100也快没了再来个一百。

看在这的两条精致的鱼,单独保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