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奈身体不适只可夜钓,终擒获大草几尾

若不是手背上长了白斑,若不是医生千叮咛万嘱咐,绝不可以在太阳底下暴晒,夜钓,也许这辈子我也不会去尝试的。我可不想在乌漆麻黑的夜里,还要忍受蚊虫的叮咬。于是,只能选择暂时封竿,等待秋天到来,在太阳不那么毒的时候再度出山。

等待,对96KaiFa源码来说简直是煎熬。于是,从看可乐夜钓开始,不知不觉地拿起了钓竿,加入到了夜钓的行列。只是,夜钓并不如想象的那么容易,也不如可乐他们描述的那么美好。

记得第一次看可乐夜钓,那时他已经有四条草鱼上岸,也许他想让我过过手瘾,也许他想拖我下水,壮大夜钓的队伍,竟然把鱼口很好的钓位让给我尝试,我几次谢绝了他的好意,可是自己都觉得底气越来越不足了。

最后竟然一屁股坐上了他的钓箱,开始了我的第一次夜钓,也是我的第一次台钓。

那天,看到了三次很清晰的浮漂下拉信号,只是一次也没有抓住,前两次拉了个空,第三将将感受到一丝挣扎,线组瞬间弹上了半空。

真应了Jacky的那句话:新手往往会摸到大牌。那天,烟中和爆鲤也是有备而往,都带上了新买的龙纹鲤,可是精明的鱼儿们就是不鸟他们俩,无所事事的两人,连一次像样的吃口也没有看到,而我把仅有的两口都抓到了。

关键时刻还是爆鲤反应快,仗着自己年轻力壮,找到了看鱼塘的老头,乘着小船追上了断杆,在众人夜钓灯的照射下,开始了他的溜鱼表演。

第二次去那个地方,也许我不算新手了,那些鱼儿们再也不鸟我了,一直期盼的黑漂也没有出现。

夜钓了几次,除了收获一支断杆,身上数不清的蚊虫块,还有无尽的惆怅。也许烟中说的对,没有人一上来就玩7.2米的台钓,都是从3.6米玩起的,也没有人在夜里玩自己从没玩过的钓法。

好在酷暑的日子正在渐行渐远,我似乎隐约闻到了秋天的气息,听到了秋的脚步正在向我走来。在我的积极治疗和细心呵护下,手背上的白斑也在退去。也许,封杆的日子快要到头了,白天钓鱼也不再是梦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