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海安某河野钓 用蚯蚓钓获野生草鱼和大板鲫

时间:2014.10.1上午

钓点:家附近某河

工具:4.5米钓竿,0.4号大力马线,5号朝天钩

窝料:自泡酒米+黑鸭子窝料

钓饵:蚯蚓

水深:0.8-1.0米左右

来到河的北岸,把这片杂草和芦苇踩倒,选择了一个从来没有人钓过的地方,重新开辟了一个新钓位。

这就是新开辟的窝料,希望能够带来好运!

虽然才7点多一点,太阳已经升得老高了。

一切准备妥当后,挂蚯蚓在第一个窝里钓。七星漂大起大落,一会儿快速没入水中看不见,一会儿又快速全部浮起,提竿什么都没有,都是讨厌的罗果在 捣乱。换了几根蚯蚓之后,再次放下去,竟然没有罗果拖,几十秒之后,浮漂轻轻的点动几下,然后缓缓的上浮,抖腕提竿,好沉,鱼竿大弯弓,前面都是篙草,赶 紧把鱼往东带到空旷的地方。

由于是今天的第一条开竿草鱼,遛翻后赶紧用抄网抄上来。

接下来又上了一条漂亮的板鲫,没挂牢,掉在身边的草丛里,但是咱们握在手里来一张。

上了这两条鱼之后,窝里一直都是罗果捣乱。到第二个窝里试试,情况一个样,再到第三个窝里钓,又是一条板鲫,不过这鲫鱼皮毛还是真漂亮!

在第三个窝里钓了一条板之后,接下来又是罗果捣乱。再换到第二个窝里钓,还是罗果闹,不过总算逮住一条,也是唯一的一条餐条。

回到第一个窝,上了一条小鲫鱼后,罗果还是太疯狂。

又坚持了一会儿,终于上了一条鲫鱼吧。很漂亮,来一张。

罗果实在是太多了,好像发了狂!不陪它玩了,收竿回家,这就是今天的最后渔获。

三条鲫鱼单独来一张,是不是很漂亮!

总结:今天共打了三个窝,每个窝里罗果都非常多,很不好钓。我基本上都是在三个窝里来回走钓,总体感觉温度还是偏高,小杂鱼非常多,要想有好的收获,估计还需再等等。冷空气一来,温度再降一降,情况可能要好一些,幸运的是今天钓到了一条草鱼,三条鲫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