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国家阅兵咱挑战桃花岛黑坑 擒得大板鲫而归

近段时间事情有点多,感谢习大大阅兵,放了一天假,让我挤出点时间解毒钓鱼。话说桃花岛黑坑开了半年,也打了2次比赛,无奈本人对竞技比赛没兴趣,没参加过任何钓鱼比赛,也没有到此坑玩过,今天下午晚上还有事,搞不了整天,就近光顾此坑试试深浅。

时间:9月3日8:00——15:30

地点:本地县城一黑坑

天气:多云

参数:杆,轩辕鲤5.4;线组,2+1+伽马2号伊势尼;

饵料:老一套;

水深:约2米。

钓法:无钩调3目,钓2目(钓黄尾的调漂方法,钓顿),搓饵,顶漂2目以上中鲫鱼,到地后缓缓下层缓缓小顿或者上顶2目以内皆不中鱼;到底后有力的顿口中拐子;接口明显有力的飘相中鲫鱼。

早上7点半出发。7点40左右到钓点,制好装备已过8点。此塘为长方形,一般情况我会选择钓四个角,但是塘角不是靠近路边就是靠近电线边大树边,按照方塘选腰的原则选中间12号台开搞。

出场武器

想跑,看你的本事加你的运气了

一尾半斤装的

再来一条半斤装

这条貌似有8两

车祸也行

为扫描黑坑都放镜鲤?

再来一条斤装鲤

收杆渔获,皮毛真不错,30升钓箱,又过了3分之2

把压箱鱼翻上来,越看越舒服

今天天气还不错,虽然没下雨,但是也没什么太阳,还时不时吹点微风。早上不打窝子连上2条小鳊后小鱼就光顾全天舍不得走了。全天有口,但是不连杆。接近三点半的时候上今天最大的一条拐子,有2斤多,收杆回家。

钓此塘感受:

1.塘内小鱼多,不宜用拉饵、搓小饵、用大腥大香的饵料、不宜调的太灵

2.塘内鲫鱼如果是劲道十足,不宜直飞上岸,容易吧鱼嘴巴拉掉,我今天因此跑的鱼就不止10条;

3.黑坑要善于观漂相,坑不一样,漂相相差甚远;同一坑时间段不一样,漂相差别也很大。今天上午以顶漂中鱼率最高;下午则是接口漂相中鱼率最高。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