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玩转传统钓 选位很重要

掐指一算,大叔又好多天没有钓鱼了!感觉毒瘾又犯了,浑身不自在!总想在过年前再钓上一两次,为2018年的钓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啊!但年前事多,实在抽不开身!所以一直等到今天,今天是个好日子啊!亲戚家添了一位公子,喝满月酒!96KaiFa源码随便到哪里,看到水面两眼放光!

看看这诱人的河面,两岸都是芦苇丛,藏鱼啊!再看看这天气,没毛病啊!不知道深度如何?冬天的水位明显下去很多!大叔先用十米长竿配上3.6米线组,探了一下河道的深度,感觉不是很好!深度不足一米!只能钓相对深点儿的地方!

第1、2两个窝点在草头前面靠近主河道,深度1米;第3个窝点大叔最满意,就在主河道,深度1.2米左右,就是河中竹竿处!每个窝点各打了20克左右的酒米,大冬天的只需要打个虚窝就行!

打完窝,大叔沿河溜达了一圈,回来看到窝点居然冒了好多鱼腥,这哪是村河,堪比鱼塘啊!(以前确实是村里养鱼的,后来政府禁止了)话不多说,朝天钩挂上七八根红虫开始逗钓!从3号位开始,传统钓有鱼没鱼第一竿最重要!大叔轻轻将钩放入钓点,还没等大叔反映过来,七星漂狂顶三颗星,以为是小杂鱼闹钩,抖了一下竿尖,没想到七星漂下不去了!提竿,好重!坐飞机上来吧!居然是条鳊鱼!

皮毛相当漂亮,半斤有余!

据我了解鳊鱼和鲫鱼一样,都是成群结队的!果不其然,没三五分钟,又来一条,还是坐飞机上来吧!

正口!这条大些,估计有七两左右!

原本以为掉在鳊鱼窝里了,事实证明大叔想多了,上了两尾鳊鱼后,不足三厘米的小麦穗开始疯狂闹钩,中间也勾上来几尾!实在可恶,钓不起我躲得起,换到第1、2两个窝点,结果出乎大叔意料,没口!只能老老实实地回第3个窝点逗钓麦穗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