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晴朗好钓鱼,快乐每一天,小有收获

时间:2019年03月10日 20:07

天气:多云转晴了3到16度

钓场:李楼闸(江河)

饵料:老坛维它米、红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转眼间时间过的也挺快的,今天星期天了,这也许事情多没有休息时间,上班下班回又忙事情,从早上二眼一争忙到息灯,这就感时间过的快,要是上班不忙休息多了过的不充实就过的慢,人无论什么时候过的比较充实的好。

今天星期天我今天休息了不上班,不过这不到六点就起床了,这也是养成习惯了,到点不定表也就自然醒了,今天小孩也不上学了,他们也能睡个懒觉,而我就不行了,也十来天没有去钓鱼了,正好今天的天气也不错,正好是钓鱼的好天气,可以去过过瘾解解毒了放松一下心情。

起床后先刷牙洗脸,就去收拾一下渔具准备出发了,先下楼去小吃店吃点早饭,才六点三十多去渔具店买点红虫,还担心不开门,到了看开门过了,我说这么早,老板说你来的不早他们六点就买东西出发了,我说这么早,老板说去晚了没有好钓点了,我问他们都去那钓鱼,老板认李楼闸这几天出鱼了,一天能钓十多斤,买好东西我就出发了。

不过早上还是有点凉穿棉骑车还有点冷,骑车用了可有二十分钟就到了李楼闸,到地方一看傻眼了,没想到这么早人这么多,这才七点多点啊!不过今天星期天钓鱼的人就是多,北岸阳面人真多,看跟钓塘打比赛的样,看坐的一个连一个的,来晚了在南岸吧,不过南岸人也不少了,然后就开始找钓点,还好找了一个人家也钓过的地方。来了就开始工作吧……

看这惊喜出现了,这不用空钩也没有上红虫来,试水深来就看漂子一沉就一提杆,感觉有点重量,因为挂底了来,结果出水面一看,上来一条鲫鱼,还是正口这是好兆头啊!要爆护了

这季节钓老窝子上鱼能快点,因为天气冷水凉活动范围小,老窝子留鱼,今天用的窝料是老坛维它,冬季春季用这酒米效果还是比较好的3引诱鱼也快鱼口也好,窝子打好了,水深也试好了,这钓的得有三米深左右,一切准备好了就等鱼儿上钩了。

还别说这地方真是出鱼了,鱼进窝还挺快这打窝可有十多分钟就开始上鱼了还连杆呢?怪不得这里天天这么多人还得还挺早,几十口子钓鱼的,钓上来的有白鲫还有黄鲫,这地方水质也可以跟淝河是连着的,这水和鱼都是淝河过来的,这鲫鱼的个头也可以,都上两了,这八九点鱼口正好时,看今天能收获多少。

今年还第一次钓到田螺的,看这还是正口能,没想到它也来增加乐趣,多钓点也行,回去做麻辣田螺。

还别说今天的鱼口还真不错,这上午半天钓了好几斤了,这钓的也过瘾了,手感杠杠的,这过年以后今天钓的最过瘾的一次,鲫鱼个头也均匀提杆也舒服没有小鲫鱼,真是爽歪歪啊!

好了快五点了收工回家了,这下午的鱼口不了,就从早上到中午十二点以后鱼口就不好了水温上来了,鱼也上浮了,好了下次再战,今天钓过瘾了,收工回家了,回去做鱼汤了。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