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春首战白马湖12K处芦苇荡,鲫鱼撩人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23:18

天气:多云转晴,气温6一19度,湿度59%,气压1023hPa,适宜钓鱼

钓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白马湖12K芦苇荡(湖库 江河)

饵料:红虫,蚯蚓,自制窝料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台钓

竿长:5.4米 7.2米

线组:传统钓1.2线组,台钓2.0主线,0.6子线

钩型:4号朝天钩,3号伊势尼钩

白马湖是淮安第二大水库,鱼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是广大人民群众旅游休闲娱乐胜地,也是钓鱼爱好者野钓的天堂。因最近淮安少雨,沟河水源不理想,水底下长满着水草,鱼狠难钓到,要想垂钓到鱼,只有到白马湖去垂钓。这两天到渔具店配装备时,听讲,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乡12K处芦苇荡中,出鱼比较好,最多的一天能钓十几斤,鱼都不小,听到这个悄悉,我很兴奋,真烦休息两天到什么地方去钓鱼?赶紧联系人,准备去钓鱼。

早晨,五点钟起床,洗漱完毕,拿起钓鱼装备,赶往大家集合点,五点半钟集合齐,去老饭店(于家面馆)吃一碗肉丝面,补充能量,为一天垂钓作好准备。一碗肉丝面,8元钱,另外配有8种小菜供大家挑选吃,是免费的。

一大碗肉丝面,色香味俱全,让人看着流口水,数量足,配料多,吃一碗能撑五六个小时,不感觉饿,实惠。

这是饭店为大家准备的小菜,品种多,味道不错,都是免费的,让人食欲大增。吃完早餐,开车前往今天的钓点,淮安市洪泽区岔河乡白马湖12K处芦苇荡,利用这时间,上好钓鱼

平台上查看一下当天天气预报,今天多云转晴,东南风3级,气温6一19度,气压1023hPa,湿度59%,适宜钓鱼。车行一个半小时到达湖边,联系好船老大,让他用船把

我们送上湖中废旧船上垂钓,船费是每人10元钱(来回),这就是我今天所在的废旧船。上船后,拿出钓鱼装备,我今天准备用7.2米长竿和5.4米两根竿子,一个传统钓,另

一根台钓,传统钓是1.2线组,4号伊势尼朝天钩,台钓,2.0主线,0.6子线,3号伊势尼钩,饵料,因为是开春,鱼喜欢荤的,就用红虫和蚯蚓,窝料是自制,配料有十几

种,拿出打窝器在船两边,找好钓点,开始打窝,等半个小时后开钓,在这种地方垂钓,最大的麻烦就是水底下有暗草,如何让钩子沉到草下,是考验你钓技水平了。

这就是今天上的第一条鲫鱼,皮毛不错,有2一3两左右,看今天屁股是坐正了,不会空军了,可能高兴太早,钓两条后,就停口了,想了很多办法,就是没有口。一直到下午2点多

钟,又开始上鱼了,台钓在这种环境下是没有任何办法垂钓,只能靠传统钓钓鱼了,就这样一天垂钓下来损失几付线组,损失惨重。

这就是今天钓到最大一条鲫鱼,有4一5两左右重,因生活在芦苇荡中,颜色金黄,皮毛不错。

一天垂钓下来,收获一般,上图是全天所有钓获,2斤多重,鲫鱼有点撩人,有收获就行,以娱乐为主,又是禁鱼期,够吃的就行。 总结:1、禁鱼期,尽量少钓鱼,钓获放生是关

键,够吃就行。2、如何解决水中暗草问题是一方面。3、窝料以是另外一个方面。4、钓技方面是最主要的。 祝;广大钓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新春新气象!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