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春记探钓――无心插柳柳成荫

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7:32

天气:晴天

钓场:苏州(江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红虫鲫,池战颗粒/蚯蚓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6.3米

线组:1.2/0.8 1.5/1.2

钩型:袖钩2/伊豆4

标题正解:明白人应该能看的懂标题意思,

春天记得出来钓鱼了。

喂,你好,哪位?什么?你要来了!刚刚春天给我打了招呼,说自己要来了,让我转告各位,准备前来迎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鱼儿当然不例外。过了足足一个冬天,也让很多钓友头疼了一个冬天,空军了大半个冬天,很多人很多物熬不过冬天,同样,很多钓友也因为冬天直接上岸了,熬走了一大批钓友。

没错,就是这个该死的冬天

本想直接明了的写一篇鱼货贴,但还是想啰嗦几局,说一说这段时间的感想。(长话短说)

去年有事在家逗留一年,所以接触了钓鱼,然后疯狂爱上这个“运动”。今年不得不出门养家糊口,所以我最后一篇鱼货贴提到过有可能最后一次钓鱼。工作毕竟时间紧迫,而且新的城市不熟悉,想要寻找一个钓点很不容易,索性自己工作类型比较灵活,还算有时间去摸索钓点,满打满算,也就一个月左右没开杆,但是觉得过了一个世纪,有时候工作繁忙,也想不到钓友,但是最近临近春天,钓友崭露头角,也被我这个中毒者寻觅到了,心里的那条肥虫被勾出来了,俗话说的好,想到什么就得去做,尽管一个星期只有一天休息,但是开杆这个计划依然再我内心滋长。

由于装备全部在老家,所以计划一直被搁浅,最近家里亲戚也要来苏州工作,遂让它把东西带过来,也算让我的宝贝家伙在一年之初出个远门,来个春游,以后回去也能让它吹吹牛。

工作很随性,就是每天在这个城市各地飘荡,于是我寻觅了很多钓点,也一一标注了下来

钓点一

钓点二

前言表达出本人对学生的渴望,对生活的渴望️,言归正传,步入正轨!

首先依然是平台天气

今日迎来了本周的休息日,心潮澎湃。昨日亲戚把我的装备全部拉过来了,终于可以大干一场,昨日一夜未眠,一直在想今日爆护场景,千等万等终于迎来第一摸阳光,6点半起床匆匆洗漱,准备装备,其实昨日已经准备就绪,箭在弦上,只等发射

三包东西,一包饵料,一包鱼竿,一包钓椅,说到钓椅,这要说一下,瞒着老婆偷偷才买的,今日开光!!(平台别怪我没在你这里买,谁让你们不能蚂蚁花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