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早上钓友约我去钓鱼,结果有意外惊喜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12:55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红虫、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春季探钓]今天原打算吃过午饭后下午去钓鱼,谁知七点多钟,钓友小张发来微信,讲正在大沟钓鱼,今天鱼口好,让我抓紧时间去。给他回了微信,问清了现场情况,老伴抓紧做饭,让我吃饭后赶紧去。于是我慌忙收拾钓具,由于就我一人去钓鱼,我把所有多余的东西都掏出来,只带了两根五半四的鱼杆,鱼线带了几根七星漂的线,没带浮漂,因为今天钓浅水。收拾好东西后先把它放在电动车上绑好,然后吃早饭,饭后穿好衣服戴上遮阳帽,推电动车准备下楼。在电梯口等了四趟电梯,才推车下了电梯,因为这时候正是电梯的使用高峰,所以等了好长时间。下了电梯,骑上电动车直奔钓场。

今天平台的天气预报,很适宜钓鱼。这是钓鱼回家吃午饭后才在平台截屏的图片。

天气很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