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两老享天伦之乐,一起钓鱼,鱼获满意

时间:2019年04月14日 13:03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红虫、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春季探钓]昨天上午去新的钓场去钓鱼,虽然只钓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但是还是让我们夫妻俩很高兴。因为那里的环境、那里的水质、那里的鱼儿都让我十分的动心。今天早上五点钟就起床啦,洗漱完毕后,在卫生间里对"好钓鱼"进行了签到。收拾好钓具及用品放在电动车上,早饭后正好五点五十六分,推电动车乘坐电梯下楼,骑着电动车直奔钓场。因为老伴要打扫好卫生,喂完热带鱼,绣眼鸟,再买完菜后才能再去。

今天到钓场后发现还没有人在此钓鱼,大河里能看到有两个人在钓鱼。今天的水位又上涨了有半米多,昨天的草洞变大了不少,说明昨天下午有人在此钓鱼,把草洞又给挑大了许多。还在昨天的钓点,昨天的草洞打了两个窝子,因为此处也只有这两个草洞能钓鱼,其它地方河面上长满了水草,无从下钩。下窝后开始绑支架,因为在水泥平台上只有一个铁钩子,支架只能绑在上面。拴好鱼线,挂上蚯蚓、红虫,放入窝内,还有一段时间才能咬钩,稍微休息一下,看看手机,七点十分了,闲着无聊,开始欣赏周围的美景。钓场内的鱼儿正在产卵,整条河边水草上劈里叭啦响个不停,鲫鱼在水草上翻滚、产卵,响声十分悦耳动听。

平台天气预报很适宜钓鱼,很少见到这样的预报,钓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