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粽情端午]与友相约,继续小爆护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9:35

钓场:江河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罗非 鲢鳙 黄颡鱼 鲮鱼 翘嘴 其他鱼

经历了端午假期第一天的爆护经历,朋友看到我的朋友圈,当晚就要求我第二天带他一起继续去!本来是打算第二天更换钓点的,但是朋友这么强烈要求,就再去一次吧!

由于老爸早就跟我提过醒,第二天早上需要送他出去邻镇买东西,没办法,只能等我忙完再过去,时间都差不多九点了!

来到了老地方,朋友看到我原钓点右边,觉得那里还可以开个位置,而且他觉得那是在倒塌的竹子边上,更加藏鱼!立马二话不说,他就自己忙活去了!我还是老位置,老窝点,来到直接打窝,开饵,摆阵!让他自己在那边忙

朋友开发钓位过程中,发现水里这些一坨坨的(下图),,额……都看不懂是什么东西,像是某种动物的卵啥的!

由于我之前所钓过的爆护钓点,经过帖子,发出去的照片之后,被很多本地钓友踩点了,而且家旁边原来的钓位是开得很斯文的,但是被其他钓友一批一批来过之后,现在把位置挖得越来越大,钓位旁边的竹子(村里人自家种的)也被砍了很多,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负面影响,另外本来岸边就是细沙地质,钓位挖得太大,经过河水的冲刷,这样很容易对我们本地造成水土严重的流失和岸边竹林的倒塌,因此,我后面所有帖子都将不再暴露钓点周围环境!望理解!

镜头拉近了拍的,很大的一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