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于青葱翠绿环抱,享受绿色垂钓的乐趣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22:34

天气:31度

钓场:珠海平沙野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香甜草、100目拉丝粉、金龙巨物窝果甜饵、金版超诱、速攻2号香型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罗非 黄颡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江湖猎人速战2.0主线、飞磕0.4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进口伊豆5号

自从昨天晚上夜钓老地方收获惨不忍睹后,终于感觉到此点经由人不断白天或者黑夜钓鱼,资源逐步趋向紧张,决定暂时休整另寻夜钓地方。今晚到新的地方作钓,亦是上次大暴雨过后夜钓收获一草一鲤的隔条堤围的另一条小河。

今晚的天气和以往一样晴热,到处一片火烧大地的景象,当然对于我们96KaiFa源码来说夜钓的热情不减反增而洋充满洋溢激动的心情,毕竟新地方对于我们垂钓来说未知的东西最吸引人,探索新地方就像猎宝奇兵使人沉迷、向往……

如以往一样在公司抓紧时间吃过晚饭,然后回家带齐钓鱼装备驱车赶往目的地。十多分钟到达夜钓小河,沿途寻找可以作的点,视察一番确定一个曾有人作钓过的地方。落到河边摆好装备,只见此河宽才五米多的小河今晚不知那里放水退了不少,曾被浸过草类植物露出草根,这时不禁想起了一句话:想像总是美好滴………

选择钓位位置左右边各有不少水生植物伸出水面,偶见有罗非追逐小虾觅食的踪迹,夜钓时应能把它们引诱到我的窝点觅食。中间明水一片方便控鱼。小河不宽决定采用3.6米手竿作钓,确定位置开饵。

仍然是凭自己在好钓鱼平台所学知识搭配的草鱼配方,这次主攻饵还是平台的江湖猎人香甜草加20%为主角,目的是尝试不同的地方试试效果如何,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只有这样才会得出更真实的数据,为将来配制不同目标鱼做参考。金龙巨物窝加入40%作为基础饵在这个夏天不会有太大变动,主要它的成份中闻起来有些果子酸甜的味道,适合夏季闷热天气增加鱼类食欲开口机会。金版超诱与速攻2号香版辅助饵各加入10%作为增加饵料的香味和进入水中加快渗透传得更远,吸引鱼儿到来进窝觅食。必不可少要加入江湖猎人100目拉丝粉20%作为收水和达到可搓可拉的效果,一切视乎鱼情决定。在这提一句,加拉丝粉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制自己认为需要多少时间融化所加,从而与此保证作钓时鱼钩上永远有饵可食。以上饵料都在好钓鱼平台上可以买到,已非常熟悉的平台上买东西让人放心不会买到假货。水比1:0.8先搓饵作钓。

测过水深才60公分好浅啊,决定采用七目吃铅0.95克调平水钓一目作钓。开竿没多久漂相马上有反应,上顶一目然后下沉一目提竿刺鱼,小非非一枚,继续连竿又是小非非,我的天啊我可是开的香饵还是草鱼料,没想到这么受欢迎,如果开腥香饵的话不敢想像,钓友们看………

双飞除了双飞还是双飞,拍了二张不想再拍,因为浮漂一到底马上有鱼就饵,全是小非非拍到不敢拍,进入黑夜前终于收获一条象样的罗非鱼

钓到九点实在顶不住非非们太过热情,决定收竿回府。而钓友们经常看到我拿烟盒与鱼拍照,其实是空盒专门拿来放烟头用,保护环境清洁,绿色垂钓,由我们96KaiFa源码做起。

总结每次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作钓,最好先观察一番,寻找有利于收获的垂钓位置,比如左右能藏鱼的地方,慢慢地就会把鱼引诱到过来。再使用付合季节的饵料,比如夏天适合粮食本味或者淡香的饵料,相信会有所收获。最后祝好钓鱼越办越红火,钓友们收获越来越好!

绿色垂钓,你我同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