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树底下来钓鱼,偶遇孩童洗澡,钓友们一起来阻拦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5:23

天气:多云转阴

钓场:沭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本味鲫,江湖猎人蛋奶香鲫。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主线1.2,子线0.8

钩型:袖3

今天上午有事忙没能外出,临近中午时才回到家,吃过午饭收拾好装备就驱车出发了,今天阴天应该一整天都是可以钓鱼的,而且我今天的目标也只是拉拉小鱼,大鱼我是无缘邂逅了,只能靠小鱼来过过瘾就行了,而且领导也是交给了我任务,晚上要做油炸小鱼,前几天钓的那些鲫鱼都有点大了,只能做红烧鱼,今天的目标就是一两左右的小鲫鱼,白条之类的,这样的目标应该是很容易完成的哈。

把目标定在了前几天去的那个有木板台子那里,那里水浅鱼也没有大的,目标已经确定好了,直接奔着目的地而去。

今天的天气

钓鱼回来截的图

十五分钟,已经接近目标水域了,这里是一个橡胶坝的闸口,我的钓点还得往前一公里左右。

路过,看到有钓鱼的,停车下去打听打听,了解了解情况,一番打听都说鱼口不好,也都钓了没几条,还有一个要把位子让给我,我没要直说在往上游去看看。

沿着河堰走,又遇到几波车辆,都是钓鱼的放在这里的。

又到了有木板的这个位置

这地方不错,有现成的台子,后边有很多大树,正好下午也晒不到,而且我来时正好也有钓友刚刚收杆走,正好我坐下来了,要不等会就不是我的了,哈哈。

头顶就是大树,已经被好心的钓友把碍事的树杈砍去,只限四米五以下的杆子。

饵料用的咱们平台上本味鲫和蛋奶香鲫各一份,少许的拉丝粉和酒米,开成拉饵作钓,接的别人的窝子也就不在打窝了。

开杆就上鱼

杆长三米九,浮漂调平水钓五目(小碎目),主钓顿,拉饵入水到底就开始有口,浮漂连续两个下顿,开杆鱼直接到来,正是我想要的那种小鱼。

连杆了

这个窝点上鱼不错啊!为什么走的那位说口不好,一中午就钓了一斤鱼啊!难到是我太帅了容易引起鲫妹的关注吗?哈哈。

白条来了

刚上了几尾鲫鱼,就出现白条的身影了,不过这里水浅白条也是很好钓的,一拉一上浮提竿,准确率在百分之七十能上鱼,还是比较好钓的,不像一些深水只看到浮漂一上一下的还钓不起鱼来。

全是姐妹花

拉完饵用手捏一下,第一口也都是没打,主打浮漂的第二个信号,用这个方法直接就是双飞,而且是连杆的双飞,这可就爽了哈,这样上鱼感觉比钓任何鱼都舒坦啊!

还是连杆双飞

小鱼不大,但是钓俩那就有手感了,个顶个的弯弓,以前几乎没遇到怎么好的鱼情,这样的上鱼率,这样的空枪率,难得一见啊!

小红鲫鱼,也是两尾吆,一红一白的很是漂亮。

这两尾超标了

这两尾鲫鱼个头有点大了,不适合油炸小鱼了,拍个照又放回水中了,今天只要小不要大,小红鱼留着回家放到鱼缸养着也没放。

双飞麦穗

钓了怎么长时间的鱼,迄今为止第一次钓到双飞麦穗,看这个膘性挺胖啊!

正主回来了

搭这个台子的人来钓鱼了,虽说没让我让位子,但咱也是个有自知之明的实在人,让他稍微等一下,我收杆回家给他腾地方。

鱼获

今天用了一个小的网子,钓了有一节的鱼获,五六斤是有了,晚上也够用的了,就不在换地方接着钓了,他看到我钓了这么多鱼说,自打他搭上台到现在为止也没钓过怎么多,问你钓了多长时间,我说十二点多才过来的,到现在也就不到两个小时,把我没用完的饵给他,让它试试效果,然后告知在哪里买的。

图中有几个孩子下水洗澡

钓鱼中,听到远处有几个孩子下水洗澡的,我试着吆喝了几声让他们上岸去,附近的96KaiFa源码也都是让他们上去,不过都是白说了,根本不理我们,最后我们中有人认识那些孩子的,给他们家长打了电话,没多会就被他们家长来到弄走了,终于放心了。

现在这个季节,河里正是涨水时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发水,孩子下水实在是太危险了,在此呼吁广大的钓鱼爱好者们,如果在钓鱼期间遇到孩子结伴下水的,请尽量的阻拦,尤其是附近没有大人的时候,真的是太危险了。(有的时候宁愿选择做一名恶人打骂孩子,也不愿看到其他孩子的父母伤心欲绝,悲苦流泪)。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