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狂风暴雨拉白条,收尾喜得大板鲫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07:23

天气:阴到大雨

钓场:野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饵!九一八!蓝鲫!速攻!

鱼种:鲫鱼 翘嘴 鳜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3号,伊势力4号或5号

今天早上点钟就起床了,因为今早老领导要去旅游啊,所以起的比较早!天下着小雨啊,准备想买点蚯蚓钓昂刺的,太早了到了渔具店还没有关着门呢。!

领导

渔具店.

送完领导回来,拿起手机看看好钓鱼钓微群里谁在吹牛逼。进群才发现大师们都在,那牛逼吹的昏天黑地的,不得不叫人佩服!

从吹牛逼中得知,好钓鱼夏钓活动又来了,前几天还给我家领导夸下海口,只要活动来了就发拿奖。帖子多多,但是手里只有1、2个帖子。支持论坛感觉远远不够,看了看时间早上8点左右了,今天天气是很热。看群里大师们吹牛逼,操蛋还不如去钓小河钓一会鱼去那。今天还是上周去小河钓点那,去俺的深坑看看。

一边看这大师们吹牛逼一边开饵,在家开好饵以后发到群里叫大师们看看怎么样,大师们肯定都说开的不咋地。我只有淡淡的一笑,因为俺开的是窝料窝料;速攻30%。九一八30%,蓝鲫30%搅拌均匀,一比一的水开好。随便串了几几根蚯蚓开试,江湖猎人饵就是下雨之后准备单开!下面是饵料!

准备待开江湖猎人饵

老三样

到达钓点傻眼了,根本没地方下钩,既然来了那必须钓一会。东风吹、战鼓擂。为了钓鱼的下水,没谁了。看了一下感觉开草窝还是开在进水口边上水流毕竟平缓的地方水深2米左右,此处有水流含氧量比别的地方高,食物也充分边上鱼肯定多。看好地方下水开窝。看看俺开草窝的姿势都是那么的帅,我也太佩服我了

钓点

三下五除二开好草窝,开始摆弄渔具,4.5米钓竿配以1.2主线,0.8子线、3号金钩。小凤仙2号浮漂,提前在家也和好配的饵料。

饵料

小风仙

饵料配得太多了,留一半用一半,一切准备就绪,搓大饵拉窝。前几天一位大师给我说过,钓鱼时,钓位第一位,窝子第二,饵料第三。大师说饵料在好窝子里面没鱼,在好的饵料也白搭。听大师一席话,比我学习一个月都强,连续搓大饵料拉窝十多下,先上蚯蚓等待。

今天天气比较闷热,看样子有大风大雨。看别的钓友的口不是很好。刚丟下去一个走漂,起竿一看,这不是我前几天放进来的大螺壳吗,怎么又开始咬钩了,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在此把你放生,在有下一次,坚决把你砸碎喂昂刺!

最大的螺壳

钓了一会儿钓水草的边怎么样?明显的口比较好。但是有个暗流。每次下钓的时候无宜环境咬勾。每次浮漂都冲到水草也不。试一下跑铅看看怎么样,效果还可行哦,

小白条大翘嘴连连不断!看来今天还比较英明的,选择在钓草边。不算空军了,不到一个小时突然天黑了下来,一种狂风暴雨,这种天对我们96KaiFa源码来说简直就是一个伤害呀。还好我的伞比较大,这些饵料全部淋湿了,我又重新用江湖猎人。还以为下完雨之后比较好钓,还是狂拉白条。

这天突然黑了下来。一阵大雨暴雨下了,在大雨中我们还是快乐拉白条翘嘴!昨天我有发视频看看这雨下的多大,都没法抛竿和拉鱼,基本上都看不见漂了,就看着一个大葫芦上了就乱拉!!中鱼!笑!笑!

大雨

大雨

大雨

下来大概有十分钟。雨停了,好像有点口还是挺好的。突然一阵一个黑漂又现顶票三目,感觉有手感啦。感觉手上有点重量了,叫钓友抄网!因为我竿子的是软杆,拉出来一个小弯工,大概这个鱼有四两吧。

时间过的飞快,临近中午的时候雨也停了,看看边上的一根点动静也没有,水里浮漂一动不动,犹如“定海神针”一样竖立在水中,我觉得这个时候我要开始坐不住了,因为不上鱼以前几次都是这个时候收拾东西回家的,所以这次我还带一点螺丝回去(我们这边叫,螺壳)哈哈,喊上好友拿出鱼护,和钓友帮忙捡螺壳,这给钓友开心坏了,捡螺壳钓白条小鱼,回车里吃点东西,祭祭我们的五脏庙,那感觉别提多美了。午饭结束,再回来看看浮漂,豁然发现鱼竿上还落了一只蜻蜓,提杆换饵,继续开战,刚把杆子打进去,就发现浮漂慢慢的斜着下沉(由于有风水下有漩涡刚才浮漂也是这样)我也,没太注意,突然浮漂猛然间送上来好高,一个闷口,顺势一提哈哈,一个半斤多的小鲫鱼被我无情的提上岸了,往后又钓了几个小鲫鱼,钓友也说想回家啦,那好,收拾东西走人,回家的路上钓友还说今天他玩的很开心,我跟钓友说我们每次出来钓鱼,都是不为鱼,只为娱。一天的光景匆匆过去,迎来的还是第二天新的开始,这次钓鱼,我们两人都玩的很开心,忘记了生活的烦恼、工作的压力,给自己一个放松,何乐而不为呢!

这条送钓友兄弟

给了两条给钓友朋友,自己留了一条!垃圾打包带走!谢谢友友们的支持点赞!祝大家钓友夏钓活动中大奖!红红火火!大师们大爆护!

第二天晚上领导回来了把田螺丝清丝干净了!把肉挑出来了晚上回来有口福了!

领导拍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