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炎热激战太谷,脱皮也要钓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22:51

天气:晴

钓场:太谷(其他)

饵料:一、九一八,战鲫二,神野;二、扁草战,大鲤饵料,清华无双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2.0+1.5

钓场的东面。在她的右侧,有我一位十四年的好朋友——豆豆。

豆豆,是一只蝴蝶犬。她是那种黑白色的蝴蝶犬,远远望去,她迎面而来,就像一只正在飞翔的蝴蝶,四年前,因为年老,她停止了呼吸,她十四岁。原来,我还想把她葬在这里,每次钓鱼,我都能看见她,不曾想,反而是更加的思念,所以,好几年了,我都没有来这里。

96KaiFa源码,不管艰难险阻,不管千山和万水,有时间了,只会出现在水边。

有一个周末,我和老W、小L三人,又相距在一起,奔赴钓点,太原野钓战队的朋友们,总是这么的团结。

今天的地方是——晋中太谷,是一个挖沙留下的水坑,这里水深大约有1.6米,浅水区只有0.8米——1.0米。

我首先使用的杆子是4.5米梦溪峰,线组今天是2.0+1.5,鱼漂是龙狮一号,饵料搭配还是以鲫鱼、鲤鱼为主。

窝料,用的我很早以前配好的小麦,有点发酸了,效果一定好了,就一次性打完再重新弄吧。

鱼的密度还是相当不错的,下杆不久,就开始了连杆,鲫鱼,鲤鱼轮番进攻。

人是铁饭是钢,不吃不喝会发慌。二点了,我赶紧停下手里的鱼竿,给钓友们准备午餐。

午餐品种:泡饭,太谷饼,豆腐干,太谷西瓜。还算丰富吧。

望着水面,我们发呆中,大鱼在哪里呢?果断放弃原先的搭配,换了第二饵料。这次原来江湖猎人扁草战,大鲤饵料,专打草鱼好鲤鱼。结果还是一般,还是鲫鱼鲤鱼来闹事。

想想以前,看来这里就是不能用商品饵,还是用他们自己的饵料——苜蓿草,玉米。期待下次吧。

今天总鱼获:66尾。

我的钓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怎么搞的,位置放生了变化,我都弄不回去了。先成了饵料配置了,袋袋反而到了下面。三份:1:1:1,水比1:1

我的自留地钓场,好几年以前,几乎每周都要过来,这二年,因为好多的事情,来的少了,今年也才来过二次,茂密的野草,就能说明一切。

今天的第一款饵料,属于打窝性质的。九一八一份,战鲫一份,鱼膳房战神一份,看看鲫鱼和鲤鱼的情况。其实,这里是草鱼稍微多点。先用这个饵料,还是为了有个好的鱼获而已。

腥饵中,状态不知道好不好,个人习惯,我喜欢适当硬一点。搓饵,拉饵我总觉得不带劲。

看看这太阳,火辣辣的,接着上次蔡庄水库,还有几天的努力,我终于开始脱胎换骨了,背上、胳膊、腿上、就连前胸,都是一层层的褪皮,老天爷真的好厉害,不要和她挑战。

铜墙铁壁。别看他柔软,他可是我们的守护神,不管千军万马,最终,都会老老实实的待在这里。等待我们来找他,或者放了她。

第一尾鲤鱼。看来,今天的饵料还是鲤鱼喜欢觅食,开始好几个都是鲤鱼。

小小年纪,不学好,怎么看见怀孕了?好大的肚皮。要不要DNA一个?

又一个,开始都这样,慢慢就不想拍了,反正是鱼就好了,又不是大家伙。

再来一个吧。哈哈哈哈

小红出浴,君子闭眼,不许偷看啊。人家会害羞的。看看这个水面,太好了。

两个近照,美女亮相,光彩照人。

这个好像是鲫鱼,所以我才又拿起了手机,又给她留影了。

又一尾红鲫鱼,通体都是红的,更漂亮。

亲密接触一下,看看大小。顺时点赞。

第一款饵料也快完了,就开了第二款,这次想搏草鱼看一看,就用了江湖猎人——扁草战二份,大鲤一份,清华无双一份。后来,又加了一些拉丝粉。

拌饵中。

腥饵中。

午饭后,给阳光沐浴的钓点来个特写。

流连忘返,景色宜人,野外垂钓,美妙人生。

我给朋友们准备到午饭。刀削面,重庆米粉,葱油方便面,太谷饼,豆腐干,餐后水果——太谷西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