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个钓点不得了,居然爆护成常态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11:00

天气:下面有

钓场:超哥奶鲫秘密基地(江河)

饵料:老四样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3.9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赤袖二号!

有人钟爱钓大物,有人喜欢戏小鱼;有人钟爱战湖库,有人喜欢玩河沟;有人钟爱传统钓,有人就喜欢台钓;有人一天钓几场,有人几天钓一场,大叔既不属于前者,也不属于后者,大叔钓鱼比较随性,想怎么钓就怎么钓,台钓、传统钓都玩得起来,筏钓路亚也马马嘘嘘,大鱼小鱼都无所谓,有时间钓,没时间拉倒!

今天原本没有打算作钓,想好好的睡个懒觉,钓鱼是个脑力活儿,也是个体力活儿,不知道那些天天作钓的人怎么吃得消的,唉!可能大叔老矣!所以连续作钓两个半天,必须休息休息!不过五点半左右,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大叔吵醒,以为是什么急事,原来是骚扰电话,够敬业的,这么早!让大叔睡意全无,反正上午也没事,钓一会儿吧!

天气感觉也不错,气压也恢复正常了!吃个早饭,老钓点走起!

不是面条就吃馄饨!

路过上汽大通!

接连几天都在老钓点作钓,连在菜地弄菜的老大娘都纳闷,钓鱼真的那么好玩吗?我答到:不是好不好玩,是有毒,容易上瘾!今天大叔还是选的那个点,鱼道啊!话不多说,直接开战!今天没有一开始就打窝,让大叔意想不到的是下去就有鱼上钩!

奶鲫一号!

奶鲫二号!

奶鲫三号!

连竿三尾后,水面上开始聚餐条了,果真第四竿下去就是餐条截口,只见浮漂像箭一样往河中间飞去,不用起竿,餐条就被挂住了,这货实在是疯狂!大叔就陪你们玩玩,换上大漂钓水皮,各种双飞,各种车祸,很难拍照!玩了半个小时,感觉还是蛮有意思的,但毕竟不是大叔的目标鱼,还原线组,继续逗钓鲫鱼妹妹!

奶鲫四号!

奶鲫五号!

奶鲫六号

奶鲫七号!

唉!天热感觉饵料反水严重啊,弄得大叔满手都是!本想处理一下,大叔偷懒,拉不了就改搓吧,上鱼继续中!

奶鲫八号!

奶鲫九号!

奶鲫十号!

奶鲫十一号! ……

钓到九点半,太阳火辣辣的,今天大叔也没撑伞,头发晒得都烫手,收竿走人,来日方长!

最后鱼获,鲫鱼妹妹二三十尾,餐条君若干,总鱼获有两斤多一点,又是小爆护了!

垃圾带走希望能够成为每个96KaiFa源码的习惯!

作钓小结:

1、太阳一出,饵料一腥,餐条君就比较猖狂,今天大叔钓了半个小时的水皮,餐条居多,偶有翘嘴,感觉也蛮有意思的。钓餐条,饵料要腥,频率要快,饵料入水,默数123,不管有没有口起竿,边钓边诱!

2、夏天阴天下雨可以适当钓浅一点,大太阳天应该钓得深一点,今天大叔两根竿子,3.9米的明显比3.6米的效果要好些!也就深了十厘米左右吧!

3、钓鱼只是大叔的爱好,不是全部,所以还是得适可而止,抽空陪陪家人吃饭,逛街,购物,运动一样都不能少!

红烧小杂鱼,又可以小咪两口了!

闺女够苗条,升六年级了!

晚饭过后,陪一家人到家门口的迪卡侬打会儿乒乓,大叔可是闺女的私家教练和陪练哦!打完出一身臭汗,回家洗澡,空调,西瓜,写帖子,大叔完美的一天!

活动照片镇楼!这个钓点不得了,居然爆护成常态汇报完毕,欢迎广大钓友观帖指导!下次再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