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享受快乐的美好回忆

时间:2019年07月25日 09:26

天气:中雨转大雨

近日徐州极端天气频繁,晴天让你酷热难耐,雨天让你躲闪不及,暴雨过后城市内涝,难以通行。早上起来钓友发来微信,讲大河夜里又开闸放水泄洪了,水位在平台以下,八米的鱼杆都不行,而且水色浑浊,象黄泥汤一样,让我别去了,他已骑车回家。听钓友的话,今天放弃了钓鱼。早起了没事干,出去走走,好长时间没有出去晨练了。去云龙湖转了一圈回来,早饭过后,实在没有什么事可干,突发奇想:[绿色夏钓]结束了,何不写一篇文章,来回顾一下[绿色夏钓]的精彩瞬间!

活动期间,正值我国大部分地区处于"头伏"季节,天气炎热、发闷、人感觉不舒服,鱼儿也没口;为了响应平台的号召,积极参与平台"绿色夏钓"的活动,迎合本人和钓友们的需求,我联络部分钓友,每天早上四点起床,四点二十分出发,近路四五华里,远则二十多华里,每人一辆电动车,自带早餐,前往钓场钓鱼!有时鱼口好时一上午钓上三四斤、五六斤没问题!有时则一二斤,或者空手而归,但大家高兴;钓鱼不为鱼,娱乐、开心就好!我的钓友们都有一颗十分平静的心态!爆护了,大家开心!空军了,大家互勉;但有一条,明天早上继续!活动期间,我一共跑了九个钓场,有时一上午转场两次,依然收获不佳;有时一坐下来两三个小时,鱼获爆护;刚才讲了,钓鱼钓的是心态,钓的是快乐,钓的是坚持,钓的是执着!

王窑大河是主钓场之一。

城市西三环的城市景观河

钓友们喜爱的钓场之一,距离家最近。

鲫鱼居多,鲤鱼次之。

个头较大

每次鱼获都不错!

远的钓场要数拾屯河了,早上骑行电动车四十分钟,回家时则要一个小时。因为早上路上没有行人和车辆,上午则是交通高峰期。这里资源不错,但小鱼闹窝厉害!

钓场一角

乡村灌溉河

两岸是老百姓的菜地及庄稼地

河水清澈透明

每天吸引不少钓友前来垂钓

鲫鱼是主钓鱼之一

皮毛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