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立秋过后好钓鱼,今天钓鱼鱼竿断二节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4:09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昨天因为亲戚家中有事没去钓鱼,今天早上不到四点便睡醒了。打开"好钓鱼"网站,先是查看天气预报,然后在平台上签到,观看钓友们的精华帖子,从中学习钓友们钓鱼技术,钓鱼技巧,钓鱼方法等等,发表自己的一些看法和观点,并点赞钓友们的帖子,对所看帖子一一回复,从中受益;这也是每天早上醒来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四点十分起床后,洗漱完毕,将钓鱼所需的所有物品一一准备齐全,装入包中,连同魚杆一起放在门口;现在天气有点凉了,天亮的时间也晚了,所以都是吃过饭再去钓鱼。早餐很简单,用昨天煮好的鱼汤下了面条,一碗面条、一个荷包蛋、一根煮好的鲜玉米,配以自制的小菜,吃的非常舒服。钓友发来微信,讲已经出发了;回微信马上出发!饭后服用了降压药,四点五十分,推车乘电梯下楼,然后骑着电动车直奔钓场。早上路上晨练的人不少,都是奔向云龙湖方向的;三五成群的、骑自行车的、骑电动车的、一路小跑的,总之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养生、锻炼,云龙湖便是晨练的最好场所。骑车经过二环西路,沿云龙湖湖北路穿过韩山隧道,进入西三环路,一路灯火通明,直奔王窑大河;本来可以直接骑到钓场河边,只因施工现场泥土较多,加上连续几天下雨,道路泥泞不堪,水坑较多,一不小心就歪倒在水坑里,所以我还是选择了把车停放在大河的南边三环路边上,下车后沿河岸多跑几百米路,也不去走那泥泞不堪的水坑。停放好车辆后,肩背工具包,手提鱼杆与马扎,直奔钓场:河的北边钓点。天还是黑的,有钓友已经来到,但是什么也不能做。我前天下午钓鱼时不注意鱼杆的后堵头掉入了河底平台,本想今天还在此钓鱼,看看能否找到,谁知今天水位稍高一点,河底平台已被几公分深的水淹没,加之水草茂密,无法找到,放弃了。天渐渐的变亮了,开始准备。选好钓位,先用灭蚊喷雾剂把钓点周围喷了一遍,包括裤腿、马扎下面,这样才能放心的坐下来。坐在马扎上打了两个窝子,然后绑了鱼线。今天还是用六米三的鱼杆打窝,用五米四的鱼杆钓鱼。三米长的鱼线,主线1.0、子线0.6、3#黑袖钩,调平水钓两目。一切就绪,坐等钓鱼。

平台天气预报晴天,西北风二级,钓鱼指数79,适宜钓鱼的好天气!

钓鱼专家的提示非常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