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首次夜钓汉江边,品种丰富有点虚

时间:2019年08月16日 18:30

天气:晴天高温34℃

钓场:汉中汉江高铁桥下游约200米南郑边(江河)

饵料:蓝鲫、小鸡饲料、鲫鱼套餐、酒泡小麦玉米

鱼种:鲫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3.6米

线组:1.2+0.6

钩型:伊豆3号

之前休年假常去汉江对面高铁桥下游南郑段的浅沟钓鱼,虽然没上正经大货,但鱼儿总体个头比较大一点,好久没去尝试了。

最近钓点大树底下好乘凉,而且在江东岸,遮阳效果绝对好。西侧南郑段,上午根本没法玩,太阳光反射出来,没办法撑伞,还会被晒如黑人。无奈前日散步,看夜钓人不少,有的在湿地公园内湖,有的在公园岸边大河里钓,夜间温度舒适,凉风习习,突发奇想,有了昨晚夜钓之旅。

没有专门的夜钓灯,前一天充好充电宝,备好小夜灯,下午下班吃碗面,跑了三家渔具店才买到夜光棒,前两家都关门了,难道天热钓友都不消费了?

钓点背后的烈日,出门,下车一阵热浪,到钓点早已汗流夹背。

眼尖的钓友看到网工没,正在收网,正好拦住了通往主河道的黄金通道,看来今晚夜钓注定要悲剧收场

左手边上游这群夜钓选手,我走的时候仍在坚持,不过人家收获了大弯弓

水位较之前下降了不少,看看这茂密的野草,时刻得提防脚下不明长条状动物啊,隐隐约约有些虚

网工收网

网工离去

七点的市区

八点的市区

八点半的市区

九点后的市区,华灯初上

调漂喜中第一尾超级大板鲫 这货还在调漂直接黑漂,谢谢赏脸,回家长大了再来

第三尾鼓鼓眼,这个是不是就是大眼扁啊? 第二尾白条先锋忘记拍了 鼓鼓眼擅长回票,而且还是特别高的那种

今天开饵想着野钓,比较腥。 下杆就看水面一层波光粼粼,白条追梦而来,超级小白条,放流 下杆,票不立,直发抖,那就提竿吧

这是马口吧,嘴巴确实大,擅长黑漂

这是翘嘴吧? 大回票,提竿还挺有力气

继续大回票,因为用的夜光棒,主抓大幅度回票及黑漂

小奶鲫,回家去吧,喊家长来报道

鼓鼓眼飞上来

还是鼓鼓眼

小鲫鱼一尾

看我傲娇身姿

小白条一尾

鼓鼓眼继续

还是鼓鼓眼

车祸小鲶鱼,只见浮漂不大幅回票,也不下拉,提竿好重,上来没想到是这货,有两三年没碰到了,蚯蚓钓比较多。

最终鱼获,这尾小樱花还是有点力气的

急不可耐的回归家园,今天要牺牲你们,上周都放流了,这回要给娃娃鱼准备点粮食了。

九点半收杆回家。 过江,龙岗大桥

龙岗大桥,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

差点忘记了好伙伴,昨晚多亏了这瓶六神花露水,要不然早已被蚊虫亲吻湿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