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突如其来的幸福,38斤狂野爆护

时间:2020年04月05日 06:00

天气:阴

钓场:长湖D()

饵料:蚯蚓+918

线组:1.2+0.6

钩型:金袖6

周六鱼情很好,我是三人组钓冠,大家都没有尽兴,按计划周日继续享受垂钓,晚上在家里准备好吃食,补充窝料蚯蚓,钓台就没有拿下车,收拾完了就早早休息。

美妙的天气,爆护的天气

今天提前5分钟左右出发

路上宽敞畅通

7点到达钓场,还是同样的位置,昨天走之前补了窝子的,不废话,组装钓台,放置稳当安全,线组昨晚就已经绑好到竿稍上了,先把5.7手杆浮漂抛入水中微调下水深,用我的懒氏调钓,很快就好了,再用10米打窝杆对准浮漂的后点,打上半羽毛球的酒米,再来一小块康饼。今天我短杆不用3.9米的,改用4.8米的手杆,同样对准草边右侧半米处打上酒米+918饵料小半坨。窝子打好,休息会,抽根烟,发个定位给老婆,告诉她我已安全到达钓场。

钓台一定要放稳当,这是别的钓友钓台突然歪斜,人都打窝子了!好在水不深,人没事。(其他钓友拍的,发在群里提醒大家)

烟抽完,长杆上蚯蚓先开钓,然后开平台购买的红虫饵料。这里刚和完,醒饵,长杆已经有口了。

开竿鱼有2两了,先入户

上了3条鲫鱼,老黄老朱也开始上鱼了,大概到了9点左右,鱼口开始好起来,下杆就有口,有口就中鱼,大家都是这样的,短杆子饵料不行,水底鱼不吃,换上万能饵蚯蚓,就开始连杆,两根竿子开始此起彼伏的上鱼,有时候甚至同时上鱼,忙不过来,我的调钓几乎没有脱钩鱼,但是也有个重大缺点,下钩中鱼几乎都是深喉,上钩也是经常吸得很深,害得我每杆必用取钩器,耽误时间,上鱼速度比老黄他们慢了一点,真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啊!

双飞

板鲫一枚

后面这样的小鲫鱼全部放流

放流回家

沉甸甸的大板鲫

我在岸上吃饭休息,老黄老朱不舍好鱼情一直坚持,就在钓台上吃点干粮继续努力

双飞3两的板鲫

半斤八两的小拐子-放流

对面还有钓友在岸边垂钓,他们不知道,有人在岸边电过鱼,鱼不靠边。

好大的鳑鲏,我们也叫它丝光皮,水里有它,说明长湖的水质真是不错的。

好鱼口一直在持续,中间没有断过,鱼护在水里,没有提起来过,但是凭感觉,早就超过昨天爆护的12斤鱼了,因为昨天就是上午3个小时的鱼口,还没有像这样爆连。一直到下午3点半,老朱开始说他这里没口了,而我和老黄还在继续。16点开始当地渔民划船过来了,鱼口也渐渐的稀了。算了,收杆吧,拔得手都酸了。

40升的钓箱全部装满

内直径460毫米,深180毫米的面盆装满

37.8斤全是鲫鱼

这都是斤鲫类别的

全都是大板板!我虽然钓的少,但是最先开竿鱼,最大的板鲫都在我这里。

小结:1 最终鱼获,老朱36斤,我38斤,老黄54斤独占鳌头。真是疯狂的爆护。而同一河段岸边的钓友就差太远了,只能看我们表演。

今天真是过瘾啊!

2 老黄因为周六钓的不太好,本来今天想换位置到我的右手边去的,后来一想,周六喂了一天的窝子,第二天应该可以好钓的,今天老黄是下了重手的,巴掌大的康饼甩了7-8个。而我还是老规矩,鸡蛋大的康饼+酒米,中间再用酒米补窝。

3老朱今天是因为提竿过猛,造成漂和线经常缠在一起耽误时间,我是杆杆都是深喉耽误时间,但是我不着急,甚至还很喜欢这种主线子线双铅钓法,方便,漂相清晰,不拖泥带水。当然长湖的大优点就是没有小杂鱼,只要吃钩90%是鲫鱼,剩下10%就是鲤鱼和黄骨鱼,偶尔能碰到大翘嘴、鳊鱼、草鱼。

收杆了,提鱼护都提不起,3个人分几趟把钓台钓箱背包鱼护提到车旁边,累得气喘吁吁,但是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开心的笑容,太不可思议了,都在说第一次碰到这样的鱼口。简直就是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快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