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特制窝料+特制朝天钩=小爆护

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8:23

天气:阴有小雨

钓场:南京郊区(野塘)

饵料:红虫颗粒/酒米/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6.3米

线组:0.8通线

钩型:溪流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这一周在平台看到好多夜钓的帖子,说实话有点蠢蠢欲动了。平台上看好了天气,周六的天气比较高,非常适合夜钓。

难得好天气,夜钓正合适。

本来以为能下个早班的,结果到四点半才忙完,还好周日能休息一天。

到家之后吃过晚饭都已经六点多了。夜钓必须要提前打窝,天黑之前到达钓点,现在时间去有点不划算了,想想还是算了吧!

不钓鱼就找点事情做做吧,以前买的四号溪流钩一直都没用,今天刚好有时间做一个朝天钩。(柳叶钩做起来非常麻烦,只能抽空做点用用)溪流钩钩条细,是冬季穿挂红虫的神器,钓鲫鱼非常好用。

柳叶钩工艺比较复杂,一个钩子也花了不少时间,做好之后,电子秤称重一下,钩重0.11克。顺便把上周损失白袖钩线组的主线用来绑制溪流钩,简单的调试了线组,浮力差不多的。

昨晚泡的红虫颗粒

加了干的红虫颗粒和酒米

有粉饵有酒米有颗粒

早上起来,先帮大爷准备早饭。昨晚提前泡制的红虫颗粒,另加一些干颗粒和酒米,一起搅拌。这款窝料有粉饵有酒米有颗粒,粉饵雾化好,酒米诱鱼快,颗粒留鱼时间长,效果肯定好。

窝料弄好后,先去自留地打窝,提前打窝效果比较好。

横穿土路

这么大的蛇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