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蛋奶鲫一开,鱼儿自然来

时间:2019年08月25日 16:26

天气:晴

钓场:东江(江河)

饵料:蛋奶鲫一份,麦香鲫一份,鲴鲮非二份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鲮鱼 其他鱼

周六和罗斌约好星期天一起钓鱼!老地方等,星期天早上罗斌先到,发微信说搞不了,又在排水,先去找别的钓点,晚点告诉我地方,我七点半也到了约钓的地方,奇怪了,已经停止排水,96KaiFa源码才三五个。经打听,刚停水十分钟左右,立即通知罗斌要不要杀回来,罗斌已经上鱼了,先不过来,让我看看口好不,口好再回来。

江湖猎人鲫鱼饵,蛋奶香

准备开饵!

蛋奶香一份

鲴鲮非一份

江湖猎人麦香鲫一份,

目前人比较少,位置还可以选,找了江口水位在2米的地方,先酒米打窝,再开饵,江湖猎人鲫鱼饵,奶香味一份,麦香味一份,鲴鲮非二份,拉丝粉少量,再支竿,4.5米,江湖猎人2.5主线,伊势尼4号钩,调五目,钓二三目,调好漂,饵料已醒好,搓饵抛竿,刚下第三竿,一个下顿,扬竿一尾巴掌大的鲫鱼上岸,运气太好了,这个大的鲫鱼必须拍照,发群里,很多钓友不信,有这大的鲫鱼,又抛下两竿,又中一尾,大小差不多,个体很均匀,发图片给罗斌,罗斌问是不是真的,说马上过来,正是上鱼的时候,遇到又上厕所去。

不顾生死下河拉网,

下河拉网的网工,

上鲫鱼

不小吧!

巴掌大的鲫鱼

上厕所回来,没有想到的网工下河已经拉网了,心里十分气愤,每次钓鱼,都来下网,形响生态环境,而且危险性也大,不知道钓友们出钓有遇到下网的吗?回到钓位,罗斌也过来了,位置就选在我左手边三米左右,罗斌看看我上的鱼,十分惊讶的说这鱼漂亮,放好包,加钓椅支竿很快投入“战斗"!刚抛几竿我又上鱼了,抓紧拍照!罗大师说野钓多年,这样的鱼从来没有见过,我连续上了一尾鲫鱼,个体都不小,而且罗斌有过一口没有打到,这时候在群里与钓友们分享了鱼获照片!阿亮大师说怎么可能,每次过来都空军,今天不去又狂口,是不是骗人的!正聊微信,突然浮漂上顶半目,随后一个顿口,十分漂亮的顿口,扬竿刺鱼,又中一尾巴掌大的鲫鱼!雪白雪白的,再一次把溜鱼视频分享到群里,叫阿亮一起过来玩,阿亮说快九点了,中午有饭局,不过来了!罗斌看我又上鱼,口还不错,问我要饵料试试,果断分了一半给罗大师!

红衣大师来旁边建立新的战场!

这个不小!

这尾也不小,

土鲮也上了,

很快罗斌也上鱼了,这时候里面的钓友外面口好,红衣大师也来我右手边架竿支炮!准备迎战!你们这里口不错,过来碰碰运气,看能上几尾鱼不,其实里面的也有上鱼,只是口稍微比外面少,部分大师往外跑!外面的人越来越多!口却越来越少,我上了第四尾鱼后口也少了,没口,就寻思着,怎么找口,剪铅皮,浮漂向下拉十五公分!钓离底,搓饵抛竿,浮漂缓缓下,这一改变钓法,浮漂没有想到的是很快又有收获了,一尾鲫鱼入护,而红衣大师却一直没有口,

鲫鱼都不小,

漂亮的鲫鱼

鳊鱼一尾

涨潮了

正在垂钓的时候突然有一个熟悉的声音,扭头一看,阿亮大师在身后,问收获怎么样!让阿亮自己看鱼获,阿亮惊呆了,真是的每次看你们狂拉,而我过来却空军,叫阿亮赶快支竿,阿亮说路过这里,去朋友那里吃饭,今天没有带钓具,阿亮看了几分钟,上鱼速度及个体都不错,就问有多的竿吗?给阿亮一支6.3米竿,阿亮说算了!太长了,有4.5的没,没有多带4.5的,后来红色衣服钓友借出一支4.5的竿给亮大师玩了一会,玩了一会,阿亮上了一尾鲫鱼,说竿子太软,线组搭配不合理,把竿子还给了大师,先走了,下次过来一起玩,这时候红衣大师也上了一尾,开始涨潮,鱼口少了,把铅皮向上拉,改飞铅,又上一尾鳊鱼,第一次上这么大的鳊鱼,白罗斌借抄网,直到江水涨平台,钓友们没有一个撤退的,都坚持不懈的垂钓,退潮时全部是小鱼,小土鲮,小罗非,小红眼,没有个体大的鱼,鱼获也不少了,罗斌说走了,

退潮后,

罗斌的收获,

我的收获,十尾鲫鱼,一尾鳊鱼,

罗非鱼放流

土鲮也放流,

土鲮也放假了!

带回家的鱼获!

临走时把小鱼全部放流,留下10尾鲫鱼,一尾鳊鱼,红衣大师收获两三尾鱼,一斤多,看了我和罗斌的鱼,说什么时候能上一半就心满意足了,回家一称,十一尾鱼,十斤,这次也是野钓最好收获的一次。

钓鱼随鱼情变化改变钓发,寻找鱼儿喜欢的口味,别一味一竿,一漂一饵,一钓法去钓鱼,钓无定律,多谢各位大神观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