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限量款的秋天,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时间:2019年09月15日 21:25

天气:小雨

钓场:王庄界河(野塘)

饵料:酒米加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线组:1+0.6

钩型:金袖钩五号

秋天来了。阳光依旧是明亮的,但明显已经不是那么酷热,而是从容安适的;仿佛一只得胜回营的斗鸡,在闲庭信步。溪流也不再湍急,一改急躁狂暴的性子,温顺的缓缓流淌,如同少女的纤纤玉指在信手拨弄古筝的丝弦,轻柔,舒缓。桂花树下,斑驳的草地上星星点点,乳白色的花瓣深浅不一,散发出缕缕幽香;又犹如夜幕下的繁星点缀其间,为秋日的璀璨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连续两天的连绵细雨让我感受到秋姑娘的阴柔之美,外套长裤全部安排上,这一年在平台上一起经历了春红,夏绿,秋黄,就差冬季白首,是不是很有诗意,这个限量版的秋季,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尤其是今天,出门一看,风也起来了,浑身凉爽。蝉鸣声也消歇了。但是树木还保留着夏末的挺拔。

前些天的大雨让各水域深度大涨,一直钓浮的我和鲢鳙草鱼小白条磕磕绊绊了多少天,晚上和陈老弟商量着第二天上家附近蚯蚓钓下鲫鱼,回归原始,早晨起床就感觉外边格外的冷,一场秋雨一场寒,给九月的小雨加鸡腿,淅淅沥沥到中午才停,太阳也抹去羞涩漏出来,这个才是秋天应该有的样子,立马和陈老弟发消息,准备蚯蚓出发钓鱼,今天来到的是和家前小河(这个夏天不少发这个地方的帖子,去钓的人也多了)连着的尾端,正对着基督教的大教堂,到了钓点安置好电动车后发现西岸太多芦苇,不好开钓点,就去了东岸,正因为去了东岸,才没错过这限量版秋天。

我的钓点,旁边有基督教的教堂,可以看到,西岸全部都是芦苇,刚下完雨,去西岸很不合适,但是相比西岸上的鲫鱼个体肯定要大,明显看到西岸有很多鱼星

钓点右边,杆子是陈老弟的杆子,我俩一起,焦不离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