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早上鱼口不错,收获不少板鲫

时间:2019年09月28日 15:08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连续几天,平台的预报徐州都是很适宜钓鱼,这下可喜坏了我们这些钓鱼爱好者;中秋过后,天气凉爽,鱼儿增肥,正是钓鱼的好时节。徐州最近的天气也是非常的不错,16-30度的温度,基本上都是多云☁️或者晴天☀️,上午太阳出来了也不怎么晒人,坐在河边钓鱼确实是件非常惬意的事了!这几天收获也不错,鱼儿比夏天肥多了,而且鱼的个头也都比较大;连续几天在新的钓场玩的都比较开心。今天早上到了河边,更是让人心花怒放,心情瞬间好了许多。经过昨天一天工人师傅的辛勤耕耘,河道真是大变了样。中间一个单元一个单元的水上花坛漂泊在水面,十分漂亮!几个太阳能电池板增氧净化系统,分几个板块均匀的分布在河中,正在运行,水循环系统沿着增氧泵向四周扩散着不大的波浪,河里沿河岸两边栽种的芦苇、蒲草、水莲等水生植物已经开始返青,两岸地面栽种的花草树木也已成活,在这么好的环境中钓鱼,心情能不好吗!早上不到六点来到了河边,已有不少钓友们正在钓鱼,不少人今天特意选择了北边往西的河段,我们这边96KaiFa源码显然比平时少了很多。和往常一样,选点后先打了三个窝子,给老伴仍在南边打了一个,放入没有穿蚯蚓的鱼杆;我在北边昨天的原钓点,中间打了一个备用窝作为机动。老伴今天晚到一会儿,因为蚯蚓只有几根了,要等到鱼具店开门营业了才能买到蚯蚓,然后再来钓鱼。

徐州连续几天都是好天气,平台显示这几天都是很适宜钓鱼的天气,但愿这种天气能够延续下去,让我们这些钓鱼爱好者开开心心的玩几天。

专家的提示很重要,作为参考没有错的;很适宜钓鱼,是我们最想看到的提示。

这种水生植物不认识,已经成活了,草头前十公分是我的钓点,水深70公分左右。

河中间的水中花坛,种植了说不上名字的花草,飘泊在河中间非常清晰、漂亮。

各种各样的造型,种植不一样的花草植物,固定在河的中间位置,非常的好看。

平均二三十米一片水上花坛,一个太阳能电池板增氧净化水系统设置,使水质更加的有了保障。

太阳能电池组件系统正在工作,激起了一片片不大的波澜向四周扩散。河边种植的蒲草也已经发芽了。

一切准备就绪,将鱼线放入窝内,鱼杆放在河岸上,沿着河岸向北转了一圈,发现晚来的96KaiFa源码仍不停的骑车向北面飞驰而去,北面河段难道真的上鱼啦,不然怎么会都奔那儿去了。不管他们,转回来后,在自己的钓点坐等钓鱼。大概半个多小时过去了,老伴也来到了,过去告诉她钓点位置,夫妻俩各自在自己的钓位钓鱼。今天鱼口依然很轻,鱼漂动了,调平水钓两目,毎天都是这么调的浮漂;只见两目慢慢闷入了水中,提杆中鱼,慢慢抽杆提鱼,因为我坐在树下,垂柳枝在我头上,杆子不能扬的太高,否则就会碰到树杆、树枝,所以每一次提杆都是非常的小心翼翼。提杆的时候感觉鱼儿往水草里钻,向右方提杆把鱼提出水面,收杆把鱼稳稳的抓在了手中,一条板鲫上岸了,第一条开杆鱼有三两重,十分的喜欢。

板鲫上岸,第一条开杆鱼就碰上了一条板鲫,开门大鲫,好兆头来了。

第一条漂亮的板鲫,这也是我们这边所有96KaiFa源码今天早上钓到的第一条鱼,我率先开杆。

继续钓鱼,再次放入鱼钩;南边的老伴上鱼了,而且是双飞鲫鱼,因为距离太远不能拍照,没有图片显示。

老伴在钓鱼。

今天老伴成了我们这几个人的焦点,这段河岸今天一共有六个人在钓鱼,从南边数,老伴在最南边,我在第二个,往北还有四个人,包括钓友老路、老林、老刘、还有一人不认识。老伴自从钓上第一杆双飞鱼后,出现了一个小高潮,不停的咬钩,连续的上鱼,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钓上来十几条板鲫,除了双飞两条鲫鱼小一点外,都是一两以上的鲫鱼,二两以上的鲫鱼占一半以上,这是她自从学习钓鱼以来,这几年连续钓到最多最大的一次,一个小时的时间连续两次提着鱼桶往鱼护网中倒鱼。我的窝子也非常争气,只一个窝子连续上了八九条板鲫。我右边的钓友因为距离增氧泵太近,可能受水流影响,第一天使用鱼儿不适应,几个窝子只钓到了一条鲫鱼,嘴里不停的嘟噜,鱼儿怎么没有口,不咬他的钩,后来干脆收拾东西到我老伴南边五米的地方打窝钓鱼了。

板鲫上岸,又一条鲫鱼。

又来了一条,右边钓友可能离增氧设备太近,受水浪影响,鱼儿都吓跑了,没有钓到鱼;可以看到他的鱼杆位置。

漂亮的鲫鱼,个头都还可以。

正口中鱼

颜色纯正,真正的野生板鲫。

都是这么大的鲫鱼

抓在手里沉甸甸的

七点半了,我又打了一个窝子,老伴在原钓点补了一下窝,我又在南边给她下了一个新窝。这时候在北边钓鱼的陈师傅骑着自行车带着钓具来了,又来到了他的老钓点西岸,和我们对面。问他情况,他讲今天桥北边都没有钓到鱼,他来这里看看,连续打了三个窝子。我告诉他这里的情况,他后悔今天去了北边。八点多钟新窝开始咬钩了,我又钓了四条鲫鱼,老伴又钓了五条鲫鱼。对面的陈师傅三个窝子轮流走钓,真不愧是老钓手,连续钓了好几条鱼,北边的钓友们打电话问他情况,他如实说了,不到十分钟,北边的钓友们一窝蜂的赶来了。这时候负责河道绿化的工人又来了,下到河里清理漂浮的水草,调整水面的花坛等,不能钓鱼了,收杆回家;从北边赶来的钓友们都感到很失望。

工人们下水工作,分了几拨人在干活。

今天的鱼获三十一条,老伴用小电子称称后讲今天钓了四斤鱼。

都是一、二两的鲫鱼,还有一条大的四两重。

回家倒在水盆里的鱼

个头还可以吧。

发给朋友们分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