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国庆第一钓,二尾收场

时间:2019年10月02日 00:11

天气:晴

钓场:翰林华府()

饵料:麻团,小黄面商品饵

【特此说明,这是二号的,没有顾上,昨天回来,写了昨天的,前天的反而成了后面的】

上次钓场夜钓,二尾鲤鱼惨淡收场,总是不能忘怀。

国庆华诞,看了威武霸气的国庆阅兵,心潮澎湃,我为我的祖国富强而自豪,为祖国的强壮而热血沸腾。

清晨,望着天空,一轮红日喷薄而出,又是一个艳阳天。虽然,特别想去钓鱼,但要参加婚礼,不得不推迟到下午去了。因为,一般婚礼都是12:28分开始就行仪式,大约不到半小时,一点左右开始,二点结束,再回家,准备好钓具,去了钓场,也就是三点多了,夜场4:30开始,所以,只能这样了。

为了这第二次夜钓,老w也是进行了准备,小黄面为主,赔了一些野战饵料,加了红虫粉,麝香米,我又喷了江湖猎人——鲤鱼用药三次,还有秒粘豆,加腥颗粒,沾麻团,不可谓准备不充分。

线组还是1.5+1.0,用的五号钩。

竿长今天偷偷用的5.4米,这里限竿4.9。

来了就准备妥当,开始今天的夜钓。

大约过了有一个多小时,终于有第一口,我立马扬杆,沉甸甸的,上了第一尾鲤鱼,目测有二斤左右,遛鱼到了跟前,老w炒鱼,“哈哈”,一个鲤鱼打挺,脱钩而去。我俩看着遁入水中而回复平静的水面,笑了笑。继续等待中。

天逐渐黑了,风也大了。打开了夜光漂,真正进入夜钓模式。又一个顿口黑漂,扬杆“中鱼”,鱼发力了,又自行脱钩。

“嘟嘟”电话响起来,有事了。

过了好久,我过来,看见老w换了子线,用了鲫鱼用的三号袖钩,更加没有了信心。他却说,刚才,他也跑鱼了,所以,他对鱼钩有了看法,才换的,好吧,反正没有鱼,由你好了。

刚刚坐下,一个标准的咬钩,中鱼。我来炒鱼,今天的第一尾鲤鱼入户,相信又来了。我来作钓。过了半小时,又一尾。此后,除了跑路一尾以外,再也没有像模像样的鱼口。

我不得不怀疑我们的饵料适口问题了。

到了十二点,老板开始收鱼,我就二尾,都不好意思称重了,随便扔在了别人的鱼筐,收拾钓具回家。

思来想去,黑坑饵料确实重要,必须有了更好的配方,才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明天,有时间,去另一个朋友钓地试一试我琢磨的一个配方。

江湖猎人蜜枣鲤+江湖猎人蜀留香+狂风暴鱼水果味+野战大腥,试一试,期待明天。

虽然,仅仅第二次垂钓,但也是一片熟悉的钓场,白天晚上的感觉就是不一样。还有一个垂钓的女钓友,在安心的看着手机。

倒映的白云,垂直的杨树,惨淡的鱼获,形成明显的对比。

看看周围的96KaiFa源码,专心致志,目不斜视。不过,百天场就要结束,现在是夜场登录时间。

今天的钓位是增氧机旁边,我没有黑坑经验,他们说可以。

我的麻团,腥香颗粒。

黄面饵料,权当打窝好了。效果真的不是很好。

天黑了,又是一个寒冷的秋夜。即便特冷,我还是梦想成真的希望爆护。

冻的不行了,车里待一会,增温吧。哈哈哈

我的鱼获,曝光过度,一片白。

只是今天平台给我的提示。适合钓鱼,可我的鱼获不好,说明还是黑坑经验不够,还要继续缴纳学费。

鱼获不多,饵料用了不少。

图片又反了,一来的场景,放到这里了。

暑香甜不如秒粘豆好用。

伟大的祖国七十华诞,祖国蒸蒸日上,我们才能安居乐业。

鱼者,娱也,此生不渝,与此为伴。享受人生,乐此不彼。

我的鱼获,二条,没有单独称重,应该有三斤,直接扔进去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