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降温,白条还是那么猖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12:51

天气:天气17度,气压1034

钓场:学校西边奶鲫基地()

饵料:老三样,红虫风暴

鱼种:

竿长:

线组:1.

钩型:金袖3.

又是一个双休日,这周五天工作时间在外面奔波,周四那天还抽空钓了会鱼,稍微解毒一下。周五下午回到单位,稍微休息,就开车踏上回老家的路程,说实话,钓鱼还是老家舒服点,门前屋后都会有各种河流,虽然以前的河流各种脏乱差,也特别浅,但这两年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主要也在政府的强力管理与整治下,河流水变清了,鱼变多了,河道变深了,我们96KaiFa源码也变多了啊!哈哈,周五晚上就把所有东西准备好了。准备周六作钓。

周六早上6点半不到就醒了,平时上班不钓鱼7点半闹钟响了还不想起床。哈哈,醒了就马上起床,把孩子的早餐准备好立马出门,开车来到常去的奶鲫基地,这里鲫鱼很多,但个头不太大,对我这种耐不住寂寞的人比较适合。停好车后,打开后备箱,带着装备来到河边,以前的钓位有两个更早的钓友在钓了。我只好换个位置,这个位置水中有一片菱角,这处风险与机遇并存啊,有植物容易藏鱼,但也存在挂底危险在此位置打了一把酒米开始做准备工作。

平台天气与气压

专家提示会爆护

车后备箱一堆东西

打完窝,拿出老三样跟红虫风暴,准备开饵,突然发现饵料盘没带,哈哈,只好找了个塑料袋当盘,饵料开完后放在一边醒饵,开始准备钓具,新购了一支4.5杆,今天带出来开光,装主线才发现没有4.5的主线,只好把一个5.4米七星漂带双钩的改成4.5米,七星漂据说不用调漂,不知道是不是我不习惯使用还是子线太长的原因,要不就是铅太重,饵醒好后钓了半小时,没有传统钓朝天钩那么明显的信号,提竿后钩上无饵无鱼。心中一直嘀咕啊。不知道啥原因。

塑料袋调饵

半小时一条鱼没钓着,提起4.5杆,换上我熟悉的3.6杆,重新装主线,这时候窝中开始有鱼星,装好主线立刻下钩垂钓。不一'会开杆鱼来了,跟大部分钓友一样,开杆鱼永远是白条,继续拉饵作钓,发现白条虽然不如以前猖狂,但还是经常接口,钩经常下不到底,没法,改拉为搓,突然一个下顿,及时抬杆刺鱼,一个小奶鲫上岸,摘鱼入户,继续作钓,鱼口不算太好,但也不太差,虽然连杆很少,但间隔时间很少,上鱼过程中确实如开始所说,有机遇,但也存在风险,3条鲫鱼挂草脱钩,损失主线(0.6)一副,子线3副其中两次都是一钩挂鱼另外钩挂草,过程中一直有人来看,抽空拍了几张图,钓到11点20,孩子她妈打电话来,收杆回家。

开杆鱼白条

第一条奶鲫

最大的鲫鱼小板鲫

车祸白条

这么小的鱼也能吃上钩

最终鱼获,回家把小的鲫鱼丢门口河里

中午带着老婆孩子去海底捞吃了个火锅,马屁要拍好啊,海底捞服务真的不错,哈哈还把我那双钓鱼踩脏的鞋帮我擦了一下,难怪生意那么好。吃完饭陪着她们开始购物了,下午垂钓估计要很晚了。

海底捞服务

免费领蛋糕位置,人真的多

总结1,在草边钓鱼传统钓朝天钩优势明显,台钓双钩容易挂草2七星漂挂双钩子线不能太长,要不信号不明显,(这里要请教各位大师,七星漂双钩是不是也要调铅啊,买回来的线组是不是不一定就是合适的,另外七星漂怎么调漂啊)3孩子跟家人还是要陪伴的

最后镇楼图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