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风和日丽,垂钓河边

时间:2019年11月10日 22:30

钓场:给电过的河边(江河)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鲮鱼

昨晚进来看帖翻帖才发现好钓鱼四周年,不容易,可以让天南地北的96KaiFa源码聚进来,胡天海地,分享钓鱼的喜悦,聊聊钓鱼技巧,共同融合,好钓鱼不错。大家都不容易。 我也算一周年了。从一个钓鱼小白到老小白,除了会找钓点,其他技术都不咋地,四个字~继续努力。

11月10日,风和日丽,微波粼粼,好钓鱼。今天我又去钓鱼了!

钓鱼记事,今天可以休息了,国庆下来几乎都在做事,虽说前两次都在河边猫了会,后面晚上接电话回厂里拉货去加工。昨天晚上八点多拉货回到厂里卸好,问业主明天是不是真正的放假,因为我要安排一下。谁知他开口就说,去吧,明天没事做,让你安心去钓鱼吧。ok!其实昨天就预约了两个同事去现在这钓点钓鱼的,其中一个还是请假去,也是疯了。(其实这一波赶货做累了,另就是厂里管理不规范,导致跟吃闲饭的人做做累了,不想做了,想休息下)。还是老样子两个手竿,同事a(钓龄比我长多了,就是有部分96KaiFa源码的优点,关于鱼获会加水分进去,你懂的,其实没啥的,说说而已,这里没有歧视或贬义的意思),他钓长短竿,底钓守大鱼。一个海竿。今天对象目标鱼是,吃钩之鱼。哈哈。别挑剔了,有鱼吃钩就可以了,实际是,很是清凉。

老地方,老钓点。就像是悬崖峭壁,但是为了钓鱼也要下去。

其实今天天气不错,就是最终鱼获很差,几乎是定海神针一样,几个小时下来我就一条土鲮,两条石鲮鱼,指甲非不算哈。原因找到了,也是有理由相信它,说是那时不时就有电鱼佬

今天去钓点,先调饵再摆座椅等。就绪开始调漂,今天调5目钓4/3/2/1,水底不平也就将就吧,后来加铅皮,挂单钩,钓3目。这里有个分享就是,水深3米+,我喜欢用3.6的竿子,早前都是齐竿线,这一次我做了个长主线,多了六十厘米,钓底解决了水线不够长的问题。所以有时候真的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做改变,增加主线或者剪短主线。

这,这,真的太小了。手竿同事今天白天空着,钓的没脾气了,能看见大鱼游来游去,或者打水,炸水,就是不咬钩。他说:有本事过来吃钩,别在漂的旁边翻。哈哈。

石鲮鱼一枚。收竿回家那时碰到的钓友说,都给电翻了,也只是收获几尾鲮鱼,可能吧,今天没钓到白条,天气那么热都没见,那就……电工网工唉!这钱挣得……无语了

这是其中的一个网工,下午正式开工了,还有一伙敲锣打鼓的网工在对面搞,要晚点。庆幸大鱼没让他们搞走,至少看见大鱼浮面或打水,可以让人有瞎想,幻想有鱼的瞎想。唉!

这图放在这里,有点错乱了,其实也不是的,今天定海神针,所以配了好几款饵料,三合一的,到后面腥天下80%/20%鲴鲮非,最后还是80%/20%鲴鲮非这款钓上了鲮鱼

经过一年多来的十几二十次的钓鱼经历,发现自己慢慢给圈套了,其实还是简单点好。没买到假货的话,还不打窝的情况下,那几款主流的饵料就可以了,严格按照配比就能开好,假货就没法了,反水快,没粘度,加了拉丝粉或者粘粉都差不多,可能我错了,反正只要你钓鱼都是这过来。别人的经验是他摸索出来的适合他自己的,未必适合你。那就只有自己慢慢体会学了。钓个鱼很简单,别太复杂化了,运气好基本是连竿,要不有鱼在边上游玩,你的漂是定海神针……

我同事说,你跟蛇有缘,我信了,真的是外出钓鱼碰到过不止一次。野钓得注意安全。各位友,外出野钓一定得注意安全。命都没没了还怎么钓鱼。对吧。

我们欣赏风景,鱼漂别管它。漂亮吧

期间换了同事的4.5来玩玩。好竿子,我还真舍不得买这贵野。好轻啊。哦!忽略竿子,我们看风景。水彩画般,漂亮!

又钩了这鱼,不知是什么苗苗。哥友们,有谁知道的,麻烦告诉一声。这边先谢谢了。

走吧!有钓鱼佬,要小心啊!这人话它能听懂吗?它估计在想,我去,幸好我是苗苗,要不就进护了。嗯!想的也是。做条鱼也不容易……罪过!罪过!

感谢!

多面手,能钓鱼,开货车,下得厨房。鲮鱼豆腐汤。 感谢!

今天早上就预示了,开个车门就把眼睛玻璃搞破了,唉!无语。同事调漂拉漂时把竿稍弄断了。所以说意外和明天不知哪个先来。安全第一,在考虑要不要封竿了,难道再去钓一次?

明天休息,钓鱼走起。就如图那德性。等空军回程又开始吐槽了。哈哈!瞎说胡诌好久了,有空钓鱼去,不管鱼获多少,走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