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感恩节〕怎么越钓毒瘾越深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20:29

天气:晴天

钓场:某工地观景湖(其他)

饵料:酒米红虫颗粒,红虫

鱼种:鲫鱼 翘嘴

昨天钓了四个小时,鱼获没有第一天钓的好!不过昨天的鱼获也是挺满意的!这不以闭上眼睛就七星漂上浮的画面!那双手就不听使唤的还动动的往上扬杆,我女儿问我你的:爸爸你的手怎么了!这是干什么啊!我都不好意思了!给她说我在运动!

今天从渔具店重新买来的红虫!我这里平价渔具店渔具红虫都很便宜!小伙子也很实在,话不多。对待谁都是笑眯眯的!到了钓点,今天没有打那么多窝子!打了几个昨天能上鱼的窝子!又在水草中开发了一个窝子!试探下!看看鱼情怎么样。

打上窝子试着钓,看看多长时间能出鱼。今天下钩情况和前两次不一样。浮漂不怎么动了。上几次下钩。浮漂就像跳舞都是小杂鱼在捣乱!我感觉没有大鱼加上我又打的粉质的饵料多。只有等到浮漂不乱动了,就是有鲫鱼进窝了!今天从开始就感觉浮漂不怎么动!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感觉是昨天和今天刮北风的原因。气温降了好几度,第一次我站在河边还出汗,今天和昨天还冷。尤其今天更冷!

第一杆在二十分钟出了一尾鲫鱼。个头不算大,正好我在打电话鲫鱼脱钩了。掉水里了!最近几天天天都有鲫鱼脱钩的情况。开始认为是钩子小了。昨天晚上特意换上的海汐六号!但是今天还是跑了好几尾鱼!郁闷!临近中午,有同事打电话说,单位有家属过寿,要我去帮忙去。没办法同事重要,收起鱼竿走了。可以我打的窝,我还没有迎来上鱼的高峰期呢

这是最近几天的气温表,一天比一天温度低。也该封杆休息了!

这是我最近钓鱼的日常装备,出门还是很简单的!

这是今天我要打的窝料,因为粉质的饵料比较多,我就用个小碗用水搅拌了一下。让饵料和酒米充分融合在一起。不然干粉饵会在停留在水面,就不会起到诱鱼快的目的了!

这是我们这边渔具店一元钱卖的红虫。渔具店老板小胖子待人还是实在的!虽然有个别死虫,别的渔具店需要两元或者三元。这些红虫我可以钓两次的!

今天刮的东北风,风的等级还是挺大的!吹打身上还是挺冷的!今天把窝子打在了水草里?估计鱼儿在水草中过冬呢!让我给你送些好吃的吧!

这是左手边,可选择的位子没有右边多!

刚刚上了一尾鲫鱼,我正好在打电话。快到岸边掉水里了。昨天也掉了很多条鱼。都是脱钩。今天钩子换大了,还是会脱钩!

第二杆上了一尾大翘嘴。这是有史以来我钓的最大的翘嘴了!有三两多重,二十几公分长!

这小鱼又来调戏我了。我用的七星漂动作不大不好看漂啊!

正好包里有套朝天钩配立漂的线组。这样能更好的放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