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老钓位,空手而归

时间:2020年01月04日 22:42

天气:多云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攻

线组:2.0+1.5

钩型:伊势尼3号

随着年关将至,各单位都在忙着做最后的冲刺,加班加点的准备赚点过年钱,眼看还有几天就要回老家了,白天忙着把手头最后一点工作做完,白天也没时间去解毒了,下午4点多钟忙完回家,吃完饭玩着手机心里想的却全是河边的情形,回家了冷的要死,家里边附近又没有什么好的钓点,想解毒机会是不大了,不趁现在多钓会更待何时?

说走就走,简单收拾下钓具,把饵料在家开好,饵料还是老规矩,上次买的还能钓几次,够今年用的了。

这温度是一天比一天高了

来到河边天已经快黑了,今天钓友不少,这个点还有5个人,有两个在收拾东西准备撤,继续往前走来到我的老钓位,这一截河道到时没看到一个人,看了下水面发现今天水位下降了不少,有个二三十公分的样子,放下东西先打窝再说,管他水位下降有没有鱼,反正就是来消磨时间的。窝料还是用菜子饼加酒米,准备工作做好6点半了,正式做钓天也完全黑了。

老钓位

旁边游乐场的灯晚上看着挺漂亮的

虽然打了窝,还是习惯了先抽几竿,今晚也不知道是不是水位的原因还是别的,饵料丢下去完全没反应,浮漂除了风儿吹着轻微摆动外一点鱼儿吃钩的信号也没有。

夜晚的河边静悄悄的,远处偶尔传来几声狗叫声,水面也时不时响起鱼儿蹦出水面发出的声响,我很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对那些聚会唱k的活动不太热衷,一般能推就推了。

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饵料也不知道换了多少次,终于浮漂一个轻微的一目上顶,提杆刺鱼,一尾三两左右的鲫鱼开张了。

开杆鱼

本想着应该是发窝了,不曾想是发的小罗非窝,上了一条鲫鱼后就没了,接连上了两条罗非,冬天的罗非也没有了夏日那种猖狂的姿态,吃口非常轻,都是一些小顿口,不注意都发现不了,看来今晚想过手瘾是不太现实了,罗非多了一般很难钓到鲫鱼,期待中的鲤鱼今晚也踪迹全消。

偶尔来一口也是小罗非,不像前天晚上,吃口的罗非都有半斤以上,看了下时间也9点多了,回家洗洗睡吧。今晚也算是破了我在这条河的最低记录了。也许这样才是野钓的正常状态吧,不可能每次都能爆护,摆正自己的心态就好,有鱼固然好,没口也不要唉声叹气,那样就失去的钓鱼的乐趣,玩的开心就好!

其实罗非长的也挺漂亮的

再来一个

车祸巨非一尾

小猫三两只

走吧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最后总结下

今晚可能是因为水位突然下降的原因,以前钓了这么多次从来没下降过这么多,大鱼可能去了深一点的地方了,再一个今晚饵料状态没开好,开料的时候刚好儿子发来视频,跟儿子聊天没注意,拉丝粉放的有点多,水也放少了,饵料有点硬,不然虽然大鱼没有,小罗非应该能钓不少。

明天又是礼拜天了,也到了各位大神大显身手的时候,祝各位钓友大鲫大鲤,也祝好钓鱼越办越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