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身体无恙赶紧去上班了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7:00

虽然已经到了开班时间,但是因为发烧,所以又在家自我隔离了一个星期,期间做了核酸检测,没什么问题,做完以后医生说三天内有问题的打电话,接不到电话就是没问题的,因为人太多,就不一一通知了,这都无所谓,关键是结果,一直等了三天,没有电话,那就是没事了,心情也是无比的踏实了!这期间一直都在紧张中,知道没事了,心里也放松了,赶紧整点压压惊。

因为目前疫情的严重形势,想找人喝点是不太可能的了,也只有一个人自己喝了,简单的菜肴,弄上三两小酒,自己给自己放松一下吧!

体温也慢慢的降下来了,基本上能在36.8左右,不知道是原来就这样,还是真的发烧了,反正就是比别人体温高点,其他症状一点没有,给单位说了具体情况,问了下能不能上班,领导的意思是没什么问题就上班吧。好啊,在家憋了这么多天,还真想出去上上班了。

因为没什么问题,也不用隔离了,周日下午还是出去了一趟,主要还是去物业办了个出入证。

本来不用办的,有单位开具的上班介绍信,结果小区门卫说那个只能工作日用,周末不行,只好再办个出入证了,疫情防控期间,社区人员也是为了大家着想,咱不能给人家添乱,办个就办个吧,也不麻烦,去物业一会登个记就办下来了!

周一按照正常上班时间,起床洗漱一番,赶紧去上班,当然了,口罩这必要的防护措施必须有的,说实话,现在最缺的不是药品,还是口罩,以前家里也有一些,但都不把它当回事,现在用着了,才发现都浪费了,从疫情发生到现在,药店里面还没有口罩卖,大家的购买速度可是非常的惊人的,还有双黄连口服液,想必大家也都知道的,信息一出来,药店基本上就卖空了,不管有没有病的,都买,反而让有病的买不到了!

虽然开班已经一个星期了,但是路上的车辆和行人依然很少,大家还是能不出门的就不出门,为了自己,也为了大家,现在在家睡觉就是给国家做贡献了!单位上也是为了职工身体健康着想,不是所有人都上班,确保每个科室都有人就行了!本来年初工作是非常多的,现在也是能延迟的就延迟,疫情过后估计要忙一阵子了!原来单位是提供一天三顿饭的,不过都是自己花钱啊!现在只供应午餐了,而且是打包带回办公室自己吃,也是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办公室和公共环境也是一天两次消毒,员工每天测量体温,积极配合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尽可能的使单位工作运行起来。

工作餐还是可以的,三菜一汤,就是量小了点,吃不饱,就当减肥了吧!

当然了,疫情新闻还是每天都在关注的,看看这个就心情大好,我们聊城已经连续七天没有新增病例了,整个山东省每天也是只有个位数的新增病例,说明我们的防控工作见成效了,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最后的胜利者一定是我们,而且我们相信,这场战争很快就会结束!

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同志们致敬!你们辛苦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