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重回桥南试钓,爆护没商量

时间:2020年04月11日 21:21

天气:小雨转晴

钓场:桥南老郭鱼池(黑坑)

饵料:黄面+螺鲤

鱼种:鲤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2.0+1.5

钩型:新关东1号

周五下班回家,问老贺,周末怎么安排?他说,他生病了,要做手术,短期内不能钓鱼了。这下没伴儿了,我只能自己考虑,看周末去哪里玩一玩。

群里消息不断,各个鱼池都放鱼了。我筛选了一下,其中名叫桥南老郭鱼池引起了我的注意。这个池子去年是老四承包的,年底到期,清底了。今年改为天福酒店的老郭承包了。营业以来,已经放了几场鱼,但貌似出鱼都不太好。这周五,他放了1620斤罗曼,周六早上八点大钓。我实在没什么好地方去,就去这个鱼池试试看呗。

早上起来看天气,还有小雨

不宜垂钓

但白天会出太阳

小毛毛雨,不影响的啦。上周去常家湾大钓,去晚了,结果参军了。今天必须得早点去。六点十几分起床,收拾完下楼六点四十多,路边买了早餐边走边吃。然后又去鸣犊渔具店买了秒粘豆和阿拉丁麻团颗粒。上周用这个组合,终于上了四条鱼,说明这个组合基本可行。

赶到鱼池,已经七点半了,钓友们都已就位。本来我准备去去年出鱼较好的深水区,结果有钓友的车停在路中间,过不去,无奈之下,只能去了大停车场,然后背着鱼具到离停车场较近的东南岸位置。其实这边位置也是不错的,去年我在老四鱼池爆护那一次就在这个岸。但不知怎么的,今天这边人不多,只有两个钓友,我在他们的北面紧挨着的一个钓位坐了。

左侧,两位钓友

前方

右侧

抓紧时间开饵。我还是用黄贯1号+螺鲤,加了红薯膏、大麦膏、麝香酒、红糖蜜、红枣膏,开了一半散炮一半软粘。等醒饵的时间抓紧调漂找底。刚找完底,老板的高音喇叭喊开钓了!!!完蛋了,今天又来晚了,我还没抛窝子呢。

于是,我先捏了鸡蛋大一困饵料,用铅皮带下去,然后搓大饵抛窝子。才抛到第三竿,就中鱼了!!我抄鱼入护,继续抛竿,又中一尾!!!

左边的两位钓友也是连拔,看来今天是屁股坐正了。由于鱼情太好,根本来不及拍照!!!抛下去就有口!!!

兴奋啊!!真是千年难遇的好鱼情!!于是我不停地抛竿上鱼,窝子跟开锅了似的,不停的冒泡!这次,我在平台买的刚圣鲤五米四一九调鱼竿建功了!!!兴奋的我也学大师们飞抄!!!但是,因为技术不行,有一次没抄到鱼,挂到另一个鱼钩切线了!还有一次另一个鱼钩挂鱼护上切线了!!居然还有一次卸鱼后把鱼扔护外了!!!

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做大钓“抢鱼”了!!那么好的口,钓鱼真跟抢鱼一样!手速快一点,竿子硬一点,少切几次线,就能多抢好多鱼!!

这忙得我,连撒尿喝水抽根烟的时间都没有!!这种情况大约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开始口慢了,我才有时间拍张照片!!

第N尾

第N+1尾

谁知道,拍了这两尾鱼后,就真的停口了。这会儿太阳也大了,估计是水面温度上升,鱼起浮了。我还是不甘心,才十点多,到下午五点收竿,还有六七个小时呢,怎么都能再上几条鱼!

于是我不停的抛啊抛,就是没口!换秒粘豆蘸麻团,也没口,换软竿细线,还是没口。这一等,就等到下午四点多,仍未见一口!!!无奈之下,只得收竿。

总鱼获

再来一张

来个特写

2020年首次爆护上岸,在不经意间来到了!仔细回想,首先,这不就是我去年爆护的位置附近吗??!!看来,这是我的黄金钓位啊!!其次,貌似这次小药加的量更大了些,难道是我以前加太少了??这个下次可以验证一下。其三,黑坑大钓,硬竿大线组是必备的,否则鱼获可能少很多!其四,现在的天气,太阳一晒,鱼易上浮停口,估计还是早晚口好些!

好了,这次就分享这些,期待下周末再续辉煌!也祝各位钓友次次爆护!!!

美女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