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司机带路,探钓新钓点。毒瘾未全解,再钓鸣庄潭

时间:2020年04月18日 05:42

天气:阴转雷阵雨

钓场:无名野河()

饵料:江湖猎人(黄鸭叫)

四月十八日,星期六,天气预报有雨,并且提示黄色雷电预警。钓鱼预期效果不佳

星期五就和老王约好,只要周六早上不下雨,就去三岔方向野河探钓,他老丈人(老周)白天去了,鱼获不错,鲫鱼三四斤,多是大板鲫,还有黄鸭叫——我比较喜欢的鱼种,主要是刺少肉鲜,老婆孩子都爱吃,也是最憨的鱼种之一,只要有鱼,天气适宜,必定爆护

约定时间六点起床,五点半就醒了,还是抑制不住兴奋

起床,电醒老王,收拾完毕,六点出发,接上老王,老周及其朋友,一行四人,望目的地出发。

因为有黄军,原本安排夜战扫黄的,但是走到半路才知道老周的朋友晚上七点要上夜班,夜战计划被迫取消,并且最多五点钟就要结束战斗,没办法,再说96KaiFa源码原本就应心胸开阔,待人厚道,天下鱼友是一家,大家都是图个高兴不是?能够同行就是有缘,一起垂钓就是朋友,没有什么理由不高兴的!

穿过和平大道,转到三岔县道,驶入弯弯曲曲坡度陡峭的崎岖山路,到达钓点附近已将近八点,看见有三辆车停在路边。“不好,来迟了”,老周说。这里钓位不多,有三个车停在这里,肯定是钓鱼的,找四个钓位有点玄了

既来之,则安之。收拾家伙,踏上山花烂漫的羊肠小道,穿过荆棘丛生的树林,远远的就听见小河哗哗的流水声,伴着树林里不知名的鸟儿鸣叫声,十多分钟的山路很快就走完了。

到达河边,才发现钓友没有想像的那么多,只有三个小伙子在右边上游垂钓。

老周的朋友去了上游,老王在中间路口,我和老周去了左边下游,老周在我左边。

我选择了一个比较大的水面,水流相对平缓,水深1.2米左右,昨天有人垂钓的位置开工。

钓位左边,老周在左边芦苇丛边,水草茂盛的浅水作钓

左前方,水深1.2米,5.4手竿,1.2主线,0.8子线,3号红袖

右前方,配置同上

右边,4.5矶钓竿,2.0pe线,9号伊势尼,单钩通线,自制老玉米打窝,钓饵相同,大鱼梦永远要做起!

右边远方老王在上游

牛B鲫2号打了两个窝,左边手竿,调平水钓2目,周四剩下的饵作钓,主攻鲫鱼;右边手竿钓跑铅钓三目挂蚯蚓作钓,主攻黄鸭叫。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两个小时,老王已经斩获几条个头不小的黄军,我这里还没有动静。于是我换到左边五米浅水(水深80公分左右),老周刚才撒了点麦粒(他自制的,效果经常不错)。竿下水没多久就开始有口,以一条马口开张。然后开始起鲫鱼,个头不大,随便拍了几张:

开竿鲫鱼,钓饵蚯蚓,拉饵组合,吃的是蚯蚓

这条稍大,险些跑脱

这条吃的拉饵

小奶鲫,吃拉饵

还是小奶鲫

这个上50克了

什么情况,挂肚子上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