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麦穗基地,裸鲤上鲫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09:30

天气:相当闷热,鱼缺氧!

钓场:胖胖奶鲫秘密基地转移至麦穗秘密基地()

饵料:裸鲤一份,速攻和拉丝少许

线组:0.8主线+0.4子线

钩型:0.5袖钩

上次大风天,在钓友徐胖胖奶鲫秘密基地收获奶鲫无数,在作钓过程中,经常性的鱼腥四起,凭大叔的经验,为鲤鱼腥,此钓点鲤鱼妹妹活动平凡,数量也不少!所以直接诱发大叔会会鲤鱼妹妹的想法!

昨天晚上大叔就开始观天象,准备今天的饵料,准备开一份简单的鲤鱼饵,1号裸鲤加速攻和拉丝粉!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早上五点半到达钓点,看到的竟是这番场景,看来今天希望渺茫啊!

晚霞行千里!明天是个艳阳天啊!

水面上都是鱼嘴,气压低鱼上浮,难钓喽!

不过既然来了,就勉强甩两杆吧!结果从五点半钓到六点四十五,不要说鲤鱼口了,杂鱼口都没有看见,中途还开了点腥饵,不过还是无济于事!大叔只能收竿走人,转移战场!思来想去,还是去大叔的麦穗秘密基地玩玩!

还好,这边没有鱼缺氧上浮的问题,不过似乎水位降了有三四十厘米啊!方便白鹭捕食!

涨水鱼落水虾,水深只有不到一米,钓小鱼玩玩也够了!这个钓点的优势是不需要打窝,随钓随有口,大叔起先用的腥饵,结果根本到不了底,都是餐条麦穗截口,随便怎么提竿,都是空竿,可能三号袖钩子挡口,大叔突然想起,为了对付这基地的麦穗,大叔不是准备了0.5号袖嘛,该拿出来把玩一下了!结果换上钩子的第一竿就中鱼,一指长的麦穗,而且紧接着都是连竿模式!麦穗十连竿遇到过吗?大叔的麦穗秘密基地可以实现你的愿望!麦穗钓多了,总想着鲫妹,大叔不是还开了裸鲤嘛,换上试一试,以免浪费,没想到不试不知道,一试就试出惊喜来了,裸鲤不是很腥,小杂鱼似乎不怎么感兴趣,今天第一次钩饵成功到底,刚到底,一个漂亮的小顿口,大叔提竿,中鱼!小钩细线软竿,小奶鲫也能遛出大板鲫的赶脚!

今天的第一尾目标鱼!

用裸鲤作钓,口是少了,但鲫鱼也上了不少,虽然小了点,但总归还是鲫鱼嘛!鱼小,大叔的钩子更小,绝配啊!

奶鲫二号!

好久没有见到双飞了!奶鲫三四号!

奶鲫五号!

奶鲫六号!

奶鲫七号!

奶鲫八号!

奶鲫九号!

奶鲫十号!

钓到九点半,天也实在热的不行,鲫鱼口也越来越少,大叔收起装备,打道回府了!

今天目标鱼其实钓得还不少,有二十尾左右,不过麦穗更多,餐条和翘嘴也有一些,不过所有鱼都是袖珍型的,钓得玩玩可以,要吃鱼还是得换地!所以老规矩,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作钓小结:

1、今天为了钓鱼走了俩地方,徐胖胖奶鲫秘密基地由于气压低鱼缺氧上浮,水皮有无数张鱼嘴巴在吸氧,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走为上策!大叔麦穗秘密基地由于水位下降,麦穗猖狂,也不是很好钓,有上述鱼获,实属不易!

2、大叔今天开了一款裸鲤软粘饵,附钩性相当好,用这款饵料钓获了一些鲫鱼,真心不错!关键它还不招小杂鱼,这是大叔万万没有想到的!

3、这天钓鱼只能钓早晚,九点多钟天就热的受不了,也可以考虑夜钓了,但必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防蚊防虫防工作马虎不得!

最后用小区夜景图镇楼!这条河里鱼也不少,其中还有一部分是大叔在其他河里钓到的鱼放生到这条河里的哦!天冷时,大叔不高兴走远,也来解过几次毒,还是有鱼获的!麦穗基地,裸鲤上鲫汇报完毕,欢迎广大钓友观帖指导,下次再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