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浮台实战河中间,鱼获不多玩的欢

时间:2020年10月31日 17:51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沂河。(江河)

饵料:蓝鲫 ,蚯蚓。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1.5加0.6

钩型:溪流钩5号。

钓鱼浮台做好后,天天盼着有时间去实战一把,眼看快到冬天,手竿快要封竿了,趁今天有时间去钓一把,也试试我的水上钓台,一来是想发个浮台的实战报告,二来是检验一下我的浮台,是不是如我想象中实用。今天的钓点想来想去拿不准,去熟悉的地方没有新鲜感,去陌生的地方又怕空军没法写帖子,考虑再三,就去大沂河,就去上次被水淹沒的河段,上次没钓成就想造船来盘它的,今天去……

天气不错,昨天晚上看有小雨今天转晴了,老天也架势。

摩托车走起,今年可能头一次骑,钓点40多里路骑这个快,也试试浮台好带不。

路过新修好的大桥,都通车,我拐过去看了一下,桥上游水满下游最低水位了,我是去上游钓的,再走几里路才到。

停这里看看 ,陌生的钓点。

新闸建好后水涨了三米多,这里以前都是岸边田地,大杨树只露上半截。

我大概记着那几颗柳树好像是以前的岸边,我今天想去柳树那钓试试。

左右看看没法下去,危险的事咱不干,钓鱼毕竟安全第一。

往北走几十米发现有台阶,卸了家伙事从这里下水安全。

浮台试水拍个照,垃圾太多不应景。

我划到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