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10来年,头一次钓到歪瓜裂枣的鱼

从开始钓鱼到现在,差不多也有十来年了!从起初的笨手笨脚,到现在的轻车熟路。吃了不少苦走了不少弯路,虽然很苦但是也值得,因为有些东西,它是花钱买不到的!

大家应该都知道,鱼儿什么时候咬钩,下钩中什么鱼,这些都是未知的。所以钓鱼给人带来了期待,也正是因为这样,才会让人遇到一些奇葩的事情!比如半天不上鱼,浮漂突然动了,结果抬竿之后,发现钓上来的是垃圾袋。

再或者以为上鱼了,自己提竿的时候,发现原来是挂地球了。至于怎么挂底,这个自己也不清楚,钓着钓着就这样了!可以说让人无奈,水底当中除了有鱼,同样也会有其它的东西,所以能钓到什么真说不好!

钓鱼10来年了,大大小小的东西,我是钓到了不少。比如说裤衩、鞋拔子、垃圾袋、树枝、还有漏气的橡胶,救生圈等等。总之有你想不到的,没有96KaiFa源码钓不到的。算起来,咱们也算是“身经百战”。

所以,钓到一些稀奇的东西呢,我个人也没有当回事!但是吧,这两天有件事情,刷新了我的认知!而且让我也很无奈,因为我钓到的是鱼,但是这鱼有点“歪瓜裂枣”。你说它是鱼吧,但头部像鸟,你说不是鱼吧,但是有鱼鳞也有尾巴!

期间呢,我也请教了不少的人,有些人说这是外来鱼种,至于叫什么自己说不名字来!也有人说这是鱼被电成这样了,当时我也这样想。但是后来给否定了,因为钓到鱼的这个水域,根本没有人电鱼。因为这里边上挨着一个警务站,所以没人会在这里电!

问了很多人都说不出来,因此这件事情一直就困扰我。谁让咱是执着的人呢,各位钓友们不知道你们看到以后,能否告诉我答案呢,希望钓友们踊跃发言,能为我解惑,谢谢大家了!当然为了给大家提供点思路,本人复述一下垂钓过程。

钓到的这条鱼呢,是在我们当地的一条河。它连着水系也是公园的河,平时这里钓鱼的人不少,大家也都是钓着玩。水质是相当的好,鱼资源并不是很多,有鲫鱼和鲤鱼草鱼!本人当日垂钓就是钓鲤鱼和鲫鱼,用的饵料就是常规的饵料。

钓鱼之前就是先打窝,随后开饵调整垂钓。期间也没有什么异常,就是正常钓鱼了!起初一条鱼不上,过了一个小时,浮漂开始有动作了,连续有个五六竿上鱼。突然就没有口了,自己一筹莫展的时候,浮漂拉黑,自己也没有犹豫直接提竿。

有意思的是,当我看到之后,给我吓一跳,这是个什么玩意。当时都准备扔掉呢,朋友看到之后奉劝我不要丢掉。无奈只好留下,拍照询问别人。心想不能因为这条鱼影响钓鱼,随后继续专心垂钓。结果从上了这条鱼之后,接下里的三个小时,浮漂一动不动。

无论我是调整饵料,还是改变线组,还是补窝诱鱼!总之能想到的,能调整的都改了一遍,结果就是没鱼咬钩!无奈,只好收杆回家,过程就是这么回事了!

各位钓友,看完上文,不知道能否告知,我钓到的这是一条什么鱼呢?这条鱼不知道是否是野生保护鱼,所以回家之前,鱼又放入了水中没有带走!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