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初冬的玉带河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0:10

天气:晴、19度至9度、1003百帕

钓场:玉带河(江河)

饵料:商品酒米+红虫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乡渔汇文」初冬的玉带河

图文作者:仲渝

俗话说:夏日钓鲤莫大忙,好钓还在菊花黄——春有蚯蚓夏有面,秋冬红虫是首选。老祖宗留下的话,都是有一定的道理滴!

(今日天气……)

(平台上的钓鱼指数……)

昨天听钓友说:——在青龙河匡湖段第三桥附近,东岸有二个钓友,西岸有四个钓友,桥上有一个钓友,计七个钓友,有抛竿结合手杆的,有桥筏结合手杆的,饵料方面:有两个使用商品饵台钓的只收获了几尾小鲫鱼,使用蚯蚓传统钓的收获了多尾板鲫,而使用红虫台钓的收获最多,鲤鱼两尾及板鲫多尾……由此可见,此时的冬初时节,要想野钓到鲤鱼,最好的饵料还是红虫呀!

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了渔具店,购买了红虫,直接驱车第三桥,目标——心心念念着的大鲤鱼——可还没有到达目的地,就接到了客户的电话:去一趟市三院……

(已经变了颜色的花果山大道上的银杏……)

(马路边上的菊花黄……)

(初冬了依然鲜艳的月季花……)

于上午9点到达市三院,需要等候客户两到三个小时,便二话不说直接拿上装备——三院后面的玉带河走起。

(早上购买的红虫……)

步行了二十分钟到便到达了郁洲南路上的玉带河桥,发现已经有多位钓友在垂钓——然后沿着玉带河南岸往西,一路发现有许多的不错的钓位——最后选择了靠近通灌南桥的有草洞的一个钓位,打了两个酒米窝子,开始垂钓初冬的玉带河。

(位于市中心区域的荒草萋萋的玉带河……)

(这个钓点不错……)

(这个钓友8点到的,还没有下护……)

都说连云港落后、发展缓慢,看看这位于市中心区域的,如此不堪的玉带河,就已经说明了一切——虽然河岸荒草萋萋,好在河水已经得到了不错的改善,水中有了鱼儿的游动……

(聚精会神的老大妈级的钓友……)

简单地测试了一下水深,双钩全部挂上红虫,10点10分正式开始战斗——下杆没几分钟,只见浮漂就是一个连续的小顿——起杆,白白的鲫鱼来开杆。——一个提逗,又一尾白白的鲫鱼——虽然鲫鱼不大,但鱼口倒是挺不错……

(选择的有草洞的钓位……)

(我的位置……)

(白白的鲫鱼来开杆……)

至12点20分,再次接到客户的电话为止,垂钓两个小时,共收获可怜兮兮的小鲫鱼4尾、麦穗1尾,拍照后放流,迅速撤出阵地……

(可怜兮兮的鱼获……)

(那里来的,回那里去吧!)

(花果山大道路边上的漂亮什么花来镇楼……)

总结:匆匆忙忙,什么也干不好——钓鱼也是一样……

最后,祝平台越办越好!钓友们生活开心、垂钓也快乐!

2020年11月15日于江苏连云港新浦玉带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