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教师节,你是否想起那带你钓鱼入门的师傅?

每一个钓鱼人都是由你的启蒙老师也就是你的钓鱼师父一步步引领你走到今天,他或许是你的父亲,老师,隔壁的邻居,前辈,亦或是山间水库偶遇到的陌生人,把多年的经验毫不保留传授于你,我们感激不尽。

1、他们或许都有着黝黑的皮肤和一张坏坏的笑脸,阳刚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可是他们钓鱼时眼里流露出的精光却不敢让人小视。

2、他们钓鱼的学问友很多,但不是一次全部都教给你,而是让你一次次的感悟,一次次的升华,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什么时候超过我了,我再教给你。”

3、他们似乎都喜欢喝酒,喜欢烈酒划过喉咙的感觉,内心得到了释放的快乐,虽是辛辣的灼烧,但还是潇洒自在,吞下那口浓郁的烈酒,内心闪烁着炙热的真实。

4、他们桃李遍天下,徒弟成群,但从来没奢求过什么,你提上一壶酒,递上一根烟,叫一声“师父”,在他们心里觉得比什么都珍贵,比什么都要来得更加满足。

5、终究有一天他们将会老去,也许眼花看不清鱼线,也许身体衰退,扛不动长枪短炮,但他们还是会坐在水边,因为钓鱼已经融入他们的骨子里。

无论我们的生活多么的繁重,我们都应该在城市的喧嚣中,找回那一份真挚的感情,这个周末,喊上自己的师傅,坐回水边,让自己属于自己,让自己做回自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