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些话钓友憋了很久,黑坑老板听听吧

水域比较小,鱼的密度比较大,这个地方非黑坑莫属了,在这里钓鱼不用东奔西跑,它给钓友了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当然在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让钓友揪心的就是鱼难钓。了费用不少的饵料和小药,用掉了不少时间。结果还钓不到鱼。这让钓友心里很憋屈,一些话碍于面子也不好直接说。谁赚钱也不容易,时间长了一些话就憋在心里。

被钓到的鱼

本人经常听到钓友说,鉴于此类事情比较普遍,随后我又对经常钓黑坑的人做了一个小调研,从中筛选了一些话,今天“拿”出来,让“黑坑”老板听一听。当然这些话是站在钓友的角度!在黑坑钓场老板看来,可能觉得不公平,但这话我觉得很好。总之一句话如果你想长久发展,建议听到心里!

一、放鱼2000实则800

黑坑当中的鱼都是买的,很多老板在宣传的时候,都会说自己放多少鱼,而实际放鱼的数量会有差距。当然少一些也没有关系,但放鱼太少的话钓友也能看出来!比如钓场占地2亩、放鱼2000斤的话,鱼儿可以占据4分之一,当日出鱼的数量加后期放鱼数量,鱼塘的鱼是不会少,水中鱼是越放越多,结果鱼钓不到,其实钓友也不傻,懂点数学的就能计算出来,所以不要太黑!

即将放入水中的鲤鱼

二、全塘闭口

鱼开口不好是常见的,但如果全鱼塘都不开口。这足以说明一点,这鱼和鱼塘都有问题,钓场老板不是在水中加药了,就是往水中注水了。能有这种情况,明眼人都知道怎么回事。钓场老板这样做,只能说是低估钓鱼人了,不建议下手太黑!

三、生财不止是鱼

为了快速回本,钓场老板都会在鱼上边下手,这点钓友理论。但是钓友只在鱼上边其实不对,因为还有周边的服务赚钱,比如卖矿泉水饮料、还有就是午饭晚饭,炒饼面条大锅菜,十元管饱没有几个人能吃回来,加点烧烤其它服务,一样可以多多赚钱。

钓鱼当中吃饭过程

四、有口皆碑

钓鱼圈子就那么点,哪里出鱼多了,钓友就会蜂拥而至,哪里出鱼不好了,就会“人去楼空”。道理已经很明显了,开黑坑要有口碑,自己先少赚点,积少成多一样不赔钱。钓友多多宣传,人气高了才是长久之计,一次你黑钓友,也许能赚个几千块,但如果没有人去了。后边你想把人拉回来,没有那么容易。

五、多放健康鱼

出鱼好,钓友就会竖起大拇指

市面上的养殖鱼太多了,但是其中夹杂着好鱼和坏鱼。好鱼指的是健康鱼,没被钓过的鲤鱼俗称生口鱼。不健康的鱼就是滑口鱼,回锅鱼,这些鱼经常被垂钓。身上都有伤痕。这种鱼自身都难保,更别被垂钓了!皮毛好了,鱼口自然好,钓友也舒服。

六、规矩少点

都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但在黑坑当中的规矩,全部是以钓场老板的利益为核心。这些规矩没有公平可言,对钓友伤害比较大。所以在制定规矩的时候,要站在双方的角度。比如使用饵料、尽量选择大家能接受的,这个不让用那个不让用,那么用什么钓鱼呢?

被钓起的鲤鱼

全文总结

黑坑建设之初费用比较大,我个人比较理解。但钓友也不傻,如果钓场老板想快速回本,一门心思是“下黑手”。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奉劝黑坑老板本分一些,诚信经营是长久之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