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其实,钓鱼也能赚钱

在很多老钓友眼中,钓鱼是个花钱的户外运动。如果自控力好花的少点,如果自控力不好,那就是一个无底洞!所以,钓友给钓鱼贴的标签就是花钱!

也许大家可能会觉得,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花点钱也是值得的!当然这没有毛病,但是咱们站在经济的角度来衡量,自然看法就不一样了!就比如说我的朋友白明建,本人多次提及到此人!

这人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白痴”,只要是遇到喜欢的钓具都会买,见别人用啥自己也会买。总之会有买不完的渔具,自己条件本身也不好,为此夫妻二人经常吵架,动不动就让我调解,我也是醉了!

试想一下,为了兴趣爱好,都影响到了个人的生活,那么这就不是一件好事了!当然这是个例,我相信钓友不会像他这样,但花钱是不争的事实,无非就是多少的问题!当然今天我来给钓友们“一记耳光”,我想说看事情不要看一面!

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其实钓鱼也能赚钱!只不过就是你愿意不愿意,能不能吃得了苦而已!也许大家会不信,接下来我给大家举例子,供参考!

钓鱼当中窝料是必不可少的,它是诱鱼的关键,而且使用量比较大。如果钓友手里有自己的窝料,而且是那种比较好用的,完全可以量产。一斤窝料赚个1-2元不成问题,当然这是除去各种成本外。一个钓鱼旺季,就能搞来不少的销量,自然钱也不会少!

饵料和窝料也是如此,它在钓鱼当中消耗也比较大,无论是颗粒还是麦粒或者是干散饵料,只要钓友手里有货,卖出去不成问题的。当然自制成本高的话,钓友完全可以贴牌或者是售卖商品饵料!

钓鱼当中如果说利润比较高的东西,个人觉得就是小药了。如果钓友找到了好用的小药,或者是贴牌的也行。在效果好的前提下,搞一搞还是不错的。其利润是相当的可观,这里我就不细说了。因为不同的东西,成本也不一样。

其实钓鱼周边的东西有很多,比如说小配件,或者是成本线组、鱼钩、浮漂等等。这些东西虽然不容易损坏,但是如果手里有货的话,其实也是比较不错的!大部分钓鱼人都会选购,利润也是比较可观的。就比如说太空豆,几分钱或者几毛钱,加个包装卖个1块凉快不成问题!

当然钓鱼当中也是有大件的,比如说鱼竿。这个东西在很多人眼中,觉得高不可攀,其实只要你有量还是可以定制的。再或者说是,代卖别人的鱼竿拿抽成都是可以的。也许大家会说,咱们则不是抢了渔具店的生意吗,其实并没有!

人家做得比较全,而我们只要专注一点,那么也是可以赚到钱的,就是多少的问题!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一边钓钓鱼,还能赚点钱。咱们不说发家致富了,起码补贴家用,不多花家里钱,这样老婆会很开心!也不用为了每次去钓鱼,申请经费费神!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