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黑漂提竿却没鱼,排除杂鱼闹钩外,罪魁祸首是这

等了半天浮漂好容易有动作了,这让钓友欣喜若狂。但接连的黑漂,提竿却没有鱼,这就让钓友很无奈了。出现这些情况钓友都会把原因指向小杂鱼,当然有这些因素,但很多时候小杂鱼不会引起黑漂,最多是有动作!所以很多钓友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前两天有位叫张二狗的钓友,为此特意咨询了我!今天给他也有钓友们来解答一些,哪些情况下会出现黑漂提竿没有鱼的情况。我把“罪魁祸首”分享出来,大家有了参考,就可以更好地应对了!

1:鱼的嘴巴大小不一样,符合自己吃口的东西才能吃进去,这样才能把鱼钓到。但如果饵料的重量和大小超出了鱼能承受的范围,那么鱼在吸入的时候是比较费力的,通俗点说是鱼吃不进去,但饵料移动就会黑漂,钓友提竿自然就没有鱼了!所以合理搭配饵料,符合鱼口才能把鱼钓好!

2:为了能看到最佳的信号,部分钓友会把钓目放得很低,而且也比较灵活。殊不知鱼在水中活动的时候,冲击力或者尾巴触动这个区域的时候,浮漂就会出现黑漂的情况,自然钓友去提竿是没有鱼,因为浮漂过于灵敏了,所以钓鱼的时候要灵活掌握,不要随着性子来,得根据鱼情!

3:鱼被钓起来,然后又放到水里,反反复复这样,鱼就会被钓的胆子小,简单来说就是鱼狡猾了!习惯性的就是试探吃饵,吃了然后再吐出来,这样就会造成黑漂提竿没鱼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在黑坑比较常见,当然还有野钓留大放小也会这样!鱼口是这样了,只能是改变对策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