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网上购买鱼竿需要注意哪些细节?购竿达人来讲解

随着社会的发展,为了更好的节省时间及浏览各品牌鱼竿,96KaiFa源码已经不满足于线下购买鱼竿,开始进行网购。不过网购毕竟是个鱼龙混杂的大卖场,所以在挑选时有很多讲究,如果挑选不当很有可能会买到残次品。本文对此总结了一些网购鱼竿的注意事项,一起来学习下吧。

网购鱼竿的注意事项

1、按价位选鱼竿:网上的鱼竿价格不一,很多相同的鱼竿价格可以从100到1000不等,这主要是根据碳布的等级来定价。进口碳布制作出来的钓竿调性比较硬挺,作钓时不累,遛鱼也轻松,所以价格就贵。而很多价格低的国产碳布做出来的鱼竿头沉且腰软,自重重,使用感不佳,所以价格会低。

2、按自重选钓竿:网购鱼竿时需要观察鱼竿的自重,如果太重很有可能会给垂钓带来不好的感受。但是也并不是高级的钓竿自重越轻就越好,如今网购的钓竿基本硬度都看不出来,竿软鱼吃钩会发不上力,所以还不如选择一个重一点的,遇到大鱼也不惊慌。

3、按性能参数选钓竿:性能参数主要就是看鱼竿的含碳量,很多商家会标上60T、80T等,其实这些都有虚假成分,一般超过60T的碳布很多中小型厂家是进不到原料的,所以网上的竿子含碳量在24T-40T之间价格在100-500之间是比较合理的,如果含碳量比较高且价格很低的话则说明竿子有猫腻。

上述就是网购鱼竿的一些注意事项,一般在购买鱼竿时首先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这样选择适合的才能更好的施钓。此外新手的话建议可先选择玻璃钢的鱼竿比较耐操,且价格便宜,待到技术成熟后在挑选价位高的高碳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