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没事儿找寻新钓点,感慨万千

今天一早去上班,由于我们是十点才上班,去的有点早了,就去上班的附近转悠转悠看别人钓鱼情况,等观察好了改天自己也来玩一把,现在野钓钓点难寻。

我前年去年常钓的地方风景美丽,水质优良,最开始的时候只有我们几个人常钓,后来,不知道哪位大师泄露了此钓点,别人一来,钓几条鱼之后就往朋友圈发,往钓鱼群发,嘚瑟很,一传十,十传百,没几天人满为患,当然最后结果是鱼没了,实在长不过来了。要相信96KaiFa源码的力量。所以在此奉劝钓友们,秘密基地千万不要透露出去。那怕再好的朋友,不然后果很严重。

这是城市里的一条江,大家都知道,水质不好,鱼不能吃,过过瘾还是可以的,平时上下班的时候看见这块儿很多人钓鱼,也不知道鱼情怎样,今天过来打探打探。

这里钓鲫鱼应该可以,但肯定挂底

此江鱼种还是比较丰富,大鱼小鱼多的很,甲鱼乌龟也常见,只要你不嫌弃水质问题,休息的时候来这两边一坐,钓钓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要考虑鱼获带回家,最好不要来,你会失望的。但是,我发现还是有很多人带鱼回去,这里就不发表意见了,每个人想法不一样,要求的不一样罢了。

海竿排起来

没走多远,就看见一排海竿,的确,这么宽广的地方,大江大河的很适合玩点海竿,他们以钓白鲢为主,也不知道最后鱼获是怎么处理了,常看到那些被钓上来的白鲢被众多钩子挂的遍体鳞伤,就算放下去也不会活了,此可也不知道怎么表达。

以前钓过的地方

对面这里是我大前年最喜欢玩的地方,想想那个时候你要是去晚了位置都会没有,那是个回水湾,水还比较深,大物也多,因为我家就住那后面不远,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到,所以基本上都是那里玩。只是后来发现了一个水质优良的地方后才放弃了那里。一直再没去钓了,满满的回忆。

有人放生

一路向前,看到几个放生的,我老家不是这里人,只是在这里工作在这里安静,不相信这些,貌似本地人初一十五都会放生,这还是小规模的,前面有个放生台,专门是放生的地方,有时候你会看到一车一车的鱼往江里倒,那放生规模够大,听说一放生好多人都等那里,有网鱼的,有钓鱼的,爆护完全不是事儿,只要你肯干,干到你不想要为止。

也在放生

看她们那着本子在念什么,我听了一会儿没听懂,本打算看看她们放生什么鱼,等老半天也在念,就继续往前走了。在这里突然想到一个环境问题,难怪在这江里我什么鱼都钓到过,最严重的是那种外来生物,清道夫真心钓了不少,每次拉上来看到就觉得不爽,解钩就用脚踩着住,解完了踢下水,不想扔岸边,死了太臭,还招蛇。不可取的做法。

鱼竿准备好了

只要一放生绝对有人等那里爆护。我也不知道放生的人是给自然和96KaiFa源码带来了福音还是破坏了原有的生态。交给别人去讨论吧。我只要有鱼钓就好。

这里也钓过,太晒了

对面这里也钓过几次,走下河去要很远,带着家伙来回累,而且还很晒,从早晒到晚,后来也放弃了,其实离我家也不远,在这房子后面是一个很大湖,以前那里的鱼情也不错,也玩过一年,附近一大型商业区建设好之后修建成了公园,禁止垂钓了,就再没去钓过,是离我家最近的钓点。也很怀念那里面成群的罗非拉到你心烦,里面的大红眼切线到你怀疑人生。

继续前行

目的地

最后这里就是我打算下次来玩的这里,听别人说过好几次,也来看过几次,最后一直还是没来的原因是水质的确不如意,可是每次到这里来还是很多钓友在这里垂钓,比较热闹,晚上老远就能看见一排夜钓灯,从这些情况看来,鱼情还是相当给力。

看了一圈,可以肯定这里来钓鱼不会寂寞,也不会空军,等我哪天实在找不到地方钓鱼了就来试试,目前老钓位虽然鱼获不多,但环境还是真心好,水边坐着舒服。就图这么一点还可以坚持下去,但是最近96KaiFa源码太多,垃圾到处扔,可能不久也将被禁止垂钓,必定那是一著名景区的一个小地方。96KaiFa源码早晚自己害自己少一个钓点,悲哀!悲哀!真悲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