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用好了饵料,大鲤鱼手到擒来

【前言】

近来天气凉爽,的确是个钓鱼的好时节。90后迷上钓鱼,可能大家都觉得女子喜欢钓鱼 很不可思议,但或许也只有喜欢钓鱼的钓友才懂得,钓鱼的过程其实是一种静谧的享受。刚好赶上今日两位大师要去解毒,于是请求带上我这位小菜鸟一起出行钓 鱼,有了大师在,想钓鱼so easy。早上早早就收拾好了装备,看看天气,外面阴天。真是难得一遇的好天气,真是老天助我啊!好了出发,向大部队集合。就在我们大家都集合完毕要出发 呆时候,天空开始下起了绵绵小雨,这雨下让大师们都乐起来了。

粗发咯!

【作战参数】

时间:2014.7.24

地点:北京平谷区某水库

饵料“品渔饵料”(论坛的官方网店购买的 店铺“钓鱼翁渔具”)

辅助:同家购买小药“品渔1#”

目标:鲤鱼

人物:新手雪儿与两位大师,三人同行

钓具:5.4米竿0.8子线3号主线

【正文】

到达钓场,先看看钓场的风景吧!都说美景在险峰,还真是没错。

看我们的钓鱼装备,是不是一应齐全。

选好钓位,开始搓饵了。连大师都连声称赞的“品渔饵料”,听说钓大鲤鱼效果非常好,那就一起等着一起拭目以待吧!来,大师露个脸哈

当时买的时候看他们介绍说“品渔小药”可甩杆甩到手抽筋,体验之前先给来一个特写,看看是否是点睛之笔!

看看最后的成果,真的是色香味俱全!下面就到了我们来验证成果的时候了,就由我来记录全程吧!

虽然今天赶上阴天,但作为钓鱼翁的铁杆粉丝,防晒服还是必须换上的哈。只可惜他们家没有卖同款女装的,衣服好像有点太长了,将就了,重在渔乐。

开钓之前再露个脸

接下来我就来汇报一下我们和两位大师的钓鱼过程吧!先来第一位大师的,这位大师这上鱼的节奏真的是羡煞旁人啊,旁边的钓友还没开竿呢,我们这边局开始连竿了。看看我们大师的开饵,这是专业的。

看看我们这大师收杆的姿势,看这手法。弯弓,上大鱼。

溜鱼中,看着不听话的鱼儿,可惜还是被我们的大师征服了。下着雨,也不会耽误我们钓鱼的,鱼儿照样还是要上来。来看看旁边的钓友们的情况,都还没开竿呢,都在羡慕着我们。雨滴滴答答打在草丛里,打在雨伞上,仿佛弹奏一曲不知名的乐曲,美妙极了

那来看看我们的第二位大师的钓鱼过程,也是上鱼速度快,“品渔饵料”就是给力!来看看开饵。

大师说他多年在水库钓鱼的经验就是根据所钓对象鱼的习性、食性,有针对性地用饵料,采用行之有效的钓法,只有坚持这个库钓原则,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

还有大鲤鱼,再看看我们的大师笑得多灿烂

来看看我们的最后渔获,那是相当丰富啊,大家可要准备好了啊!先来看看单独的鲤鱼妹妹。

再来看看对比图,看看有多大。

那最后来看看两位大师的鱼护爆护了。

看看我们大师高兴的,嘻嘻!我的心里也跟着开心,真是不枉费这次钓行。

总结:水库钓鱼是一种宁静的享受,是一个未知,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条鱼有多大,人生亦是如此,下一秒,你永远不 会知道将要发生什么。然而关键也在于自己把握好心态,从容面对,尽情享受难得的野山野水野趣。野钓水库的认识,首先是选择钓位多处;第二是造窝诱鱼多饵; 第三是使用钓组多套;第四是钓无定法多变。俗话说:库钓无定法,多变多获鱼。

此次钓行多亏有大师的指导,与钓友推荐的品渔饵料。真是应了那句话:钓饵不对口,进窝也游走。饵食不对路,鱼儿游别处。钓多或钓少,全凭手气巧;咬钩不咬钩,关键在饵料。怎么感觉越读越遛,哈哈。期待再一次的钓鱼之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