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人野钓湿地芦苇丛 未停口狂拉黄金鲫爆护

时间:2014年9月24日9时左右至15时;

地点:湿地;

人物:老蒙、二锅头、我;

武器:四五硬钓竿、4号伊势尼、13目漂;

钓法:笨钓;

窝料:陈年酒米;

饵料:草虾;

天气:晴、西南3-4级、26℃—17℃。

今日,老蒙要回来随礼,和他预约的两个要一起回来钓友因临时有事均来不了。哈哈哈,这下好了,这小子胆小,一个人在苇塘不敢垂钓——估计这家伙怕女鬼,我和二锅头便充当他一回的保镖吧。话不多少,市场买了草虾陪老蒙直奔苇塘。

苇塘里的水这次下去了,以前穿雨靴都不能钓的地方,这次面前可以了。哥们我找了一个归坑的小塘,冒着灌篓湿身的危险,费劲巴拉地排除钓位前面几丛碍事的 蒲草。酒米打窝,准备线组,挂饵开钓。我勒个去,头杆下去就是双飞二两左右的黄金鲫,摘钩,还是双飞,能不能行了?能不能不这么抢饵?还好我的杆子是无法 一本,主线2.5,子线2.0,防挂草,不能和他们浪费时间,直接扯,直接飞。卡涑库八弓,这鱼线我挺你,扯了一天,挂 草两回,主线丝毫无损,子线还行,打卷不严重,本来不打算换,但为了提高上鱼速度仅换了一回。晚上还要随礼,三点收杆。六个小时,期间除了中午小鱼螃蟹闹 钩,几乎没有停口。

三个人的渔获,看到我的鱼护了吧,干满了,我和二锅头抬出来的,预计至少三十五六斤。总渔获没照——因为满满的鱼护还有十几只螃蟹,一打开全跑啊,就照点我个人分的渔获吧。太累了,手腕手都酸了,喝酒随礼去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