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战蓬莱潮水库 惊喜斩获46斤巨青鱼

抗战胜利70周年,迎来了小长假,对于96KaiFa源码来讲这是难得的,激动啊,于是9月2日傍晚,拿上行装约朋友前去水库,下午4点到达目的地蓬莱潮水,乍一看水库满满的全是人。东西南四边钓位快被占满。 唯独北边坝基只有2人。 一想昨天下雨了,那边肯定泥多啊,弄的鞋怪脏的。干脆就在坝上将就钓吧。2话不说马上放钓台、下杆、打窝。

由于自己带的玉米不多,随便打了几棒玉米,马上打电话让朋友送些玉米来,这一做就是7 8点了。全是小鱼口。提竿N次都没鱼。 朋友来了。背了一袋子玉米。(这兄弟家有好几亩玉米地,真大方一下背一袋子来)赶紧几个人把玉米弄好,把窝子打上,剩了一点点准备留着凌晨补窝、打上重窝也不见大鱼口。

快1点了,有点困了, 还特别冷。就在这时候2目的漂慢慢的黑了。赶紧把手从衣服兜掏出来,猛的提竿。提不起来?心想肯定是目标鱼了。由于杆子抛的太满。所以不犹豫直接扔竿。 失手绳放了不到2米,鱼停了,不要线了。 我马上从钓台下来。慢慢往回啦。提了一下杆子,鱼马上往里钻,不行再次扔竿。这次鱼跑的远。70米皮筋差不多快放完了。还好鱼停了。继续往回啦。来来回回2 3个回合,终于竿可以抬起来了。

接着就是溜鱼了,左倒又倒。持续奋战接近1个半小时,最后这大家伙直接翻白。到岸边就像抄死鱼一样。 就这样激动人心的一刻圆满结束了。

由于本人木有文化,写的乱七八糟。但也算是尽力了,大家看的别扭勿怪。

夜钓,拍照不方便。图片不是很丰富、大家谅解。

过磅照片忘记照了。哈哈 不过的确是46斤多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