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制爆炸饵挑战空军水库 重武器爽钓黄尾鱼

最近心里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原来是许久没玩重武器。今天没人约钓,正好去一空军水库过瘾。为什么说是空军水库,反正钓台钓的整伤了,除了参子还是参子,看到钓台钓的都是挂红苕颗颗在钓了,心里好笑惨了,土法上马,土洋结合,不空军才怪。玩矶竿不至于空军,运气好的话,整个鲤mm回家不是没有可能。当然我今天未碰上,半年没钓,水库水位又高,随便找个可以下竿的地方作钓,静静等待别无它法,不过呼吸了新鲜空气,未当空军,还是过瘾了的。

别说重武器背起还是多重,八、九条枪放包里还动了些脑筋;看到一钓友避轻就重,重武器整了那么多莽子,好羨慕。我只是好奇,除了抬呢还是抬呢?不累扒才怪。不辛苦不是96KaiFa源码,96KaiFa源码为了这爱好,自找苦吃是不?但苦中有乐,其乐无穷。

今天乘钓矶竿,把爆炸粑粑制法拍了点图片,不是很全。愿对喜欢钓矶竿钓友有所帮助。班门弄斧不对请指正。

请随我走入钓场,享垂钓之乐--

正帖之前,拍了点爆炸饵图片。发酵好的饵料,从冰箱拿出一包,已解冻好

一股酵香扑鼻而来,味正

希望饵料,加它主要是节约成夲

煮个红苕,水就成了开饵水

颗粒发散,把红苕揉匀

加大爆炸

加钓鲤饵

 

加面粉,因加了红苕就没加蜂蜜

拌匀就可,吃不吃皮,要鱼儿吃了才算

小爆炸状态

另一有尾钩爆炸状态

言归正传,今天6点起床,整归一,出门吃了碗面条。6点40乘车出发

钓场水质巴适,原来的平台被淹,暗草较多,不适宜手竿作钓

空气清新,湖光山色,一览无遗。过多的赞美,反觉破坏景致,霜降带给钓者的是:飘飘细雨,朦胧的鱼情

 

极目选眺,神精气爽,心情豁然开朗。神奇的大自然,能调节人的心情,多不可思意的

粑粑在家捏了部分,抛竿快速

随意插竿,不强求美观,阵仗还是有的,陌生钓位,鱼获我看难。话说钓场确实值得赞

不上鱼我也走走,拍点照片;楠竹,做盘车还是可以

灯笼花开得正艳

旁边钓友,地势险峻,要注意安全哟

玩手车挂立漂钓友,被参参费得没招,方法用尽,空军收场

 

漂亮黄尾来了,吃谷子?

肥实,钓获不易

这条不老实,板得凶

大匹安逸

垃圾打包带走

全部鱼获

小结:今天出钓降雨降温,高水位陌生钓点,没空军就不错了。重武器背起累,发帖更累,钓友们,你说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