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假日独钓蓬溪抄网跑鱼 劝友切莫一人施钓抱憾

又是钓大鱼的黄金季节了!经常听朋友们说这个地方出鲤鱼,那个地方出草鱼,还有的地方路亚成绩好。每到节假日相约钓鱼的朋友不少!无赖我抽不开身,工作上生意上事必躬亲。这天气不冷不热,太阳还十分温柔,更重要的是钓鱼不遭墨蚊叮咬,那是我的最怕。

三天小长假的脚步声临近,心里一阵欢喜,按捺不住退而结网的激动。想好了去钓的地方,却又不敢远走,将就些近处好了,反复思量水质好的钓场莫过黑龙凼,鱼儿天然长大。经常一起的钓友三三两两旅游去了,而且我也去过那些地方游玩,于是一个人到蓬溪黑龙凼夜钓。

6月30下午,驱车到达钓点4点整,96KaiFa源码不少,一问钓况不理想,仔细搜索还是选择老地方下钩。原(以前是这样)以为水草多海竿挂底,没带几只,结果证明休闲钓海竿最佳,且效果好于手竿矶竿。

晚11时40草饵钓草鱼约5、6斤,几分钟溜翻现白肚皮,趁月色左手持线拿灯,右手拿抄网接近鱼头开灯抄鱼,鱼儿见光受惊,左右乱串两三个回合切子线逃之夭夭,一阵遗憾去睡觉。夜里零点前海竿响两次没中鱼!当地人这段时间草窝钓草鱼盛行,但白天基本不吃钩晚上吃。经过昼夜奋战,1号下半夜两点半收杆,矶竿钓获两条草鱼,海竿钓获两条鲤鱼,总鱼获约12斤,也算过瘾了。

遂打道回府,享受余剩的假期。

收杆归家时,是夜晚,渔获清仓入库,并未来得及拍照留影,请钓友见谅。除此之外,躬身烹煮的美食献上大图,大晚上的拉拉仇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